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2010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x = 2y +2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11:57 PM



    嘿,怪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08: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30-6-2010 03:44 PM



    "钻石"喔。。何必说再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和朋友也一样可以吧....
原来我和朋友常常在浪漫...opsh~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5:30 PM



    你的浪漫定义太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喔。。何必说再见呢?
olivetee 发表于 1-7-2010 08:15 AM



    又不是我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 论坛里有很多雌雄难辨的强人
楼主,cari论坛是个很好的联谊管道啦~~多出来网聚吧!身边有好几对都是在cari认识的,有些还结婚生孩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但身是好的,自己赚,自己用,要去哪里就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7-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肩膀太大方了!
Carpenter 发表于 30-6-2010 07:28 PM



    人家想哭,难道借个肩膀给MM遮一遮哭花的脸也太大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浪漫定义太浅了吧。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2010 09:20 AM



    不是我定义的,是你自己放红字的 {:2_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了给木匠才轮到你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10:56 PM



    还要拿号码排队的w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7# 打蟑螂


我叫你顶可以吗?


人家不好意思回复啦!


这帖是木匠开的,你是tumbang才hor.
木匠,要不要?小强在跟你抢嘞。


我木匠从不爱争抢,是我的就是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i 论坛里有很多雌雄难辨的强人
楼主,cari论坛是个很好的联谊管道啦~~多出来网聚吧!身边有好几 ...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09:27 AM



陈希,这我都知道,但网聚其实对我来说是.....很可怕地!

陈希是男还是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但身是好的,自己赚,自己用,要去哪里就那里
1238 发表于 1-7-2010 10:09 AM



    我也经常在恋爱时,怀念单身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蟑螂




人家不好意思回复啦!




我木匠从不爱争抢,是我的就是我的。:lovelines ...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1:25 AM



    爽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1: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希,这我都知道,但网聚其实对我来说是.....很可怕地!

陈希是男还是女?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1:28 AM



    第一次当然是怕的,多几次就不怕了嘛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偶是女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2010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当然是怕的,多几次就不怕了嘛 (听起来好像怪怪的)
偶是女的啦
陈希 发表于 1-7-2010 11:58 AM



    人家听起来都不觉得怪!

我问你是男是女,因为你也让我雌雄难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定义的,是你自己放红字的
chrysant 发表于 1-7-2010 11:02 AM



    我放的定义很广好不好。不只是局限男女朋友。你自己认为浪漫只可以是情侣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醬喇,我不可以再開帖的

可以喇,Mr. 打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11:55 PM



    卑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塞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03 PM


打蟑螂回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塞
打蟑螂 发表于 1-7-2010 12:03 PM



    鼻塞? 冷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2010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但身是好的,自己赚,自己用,要去哪里就那里
1238 发表于 1-7-2010 10:09 AM

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想, 但是,当我有快乐要分享,有悲伤需要肩膀的时候,我的另一半真的很重有。
还要拿号码排队的woh~
chrysant 发表于 1-7-2010 11:03 AM

好的东西是这样的咯。
回复  打蟑螂
人家不好意思回复啦!
我木匠从不爱争抢,是我的就是我的。:lovelines ...
Carpenter 发表于 1-7-2010 11:25 AM

没有不好意思啦, 我女的都这样敢叻
我放的定义很广好不好。不只是局限男女朋友。你自己认为浪漫只可以是情侣咯。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1-7-2010 12:02 PM

你不要欺负我妹妹,没人跟我打球,我会杀死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0.0707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