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已经出了正式版本的了。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07 AM 
怎样弄啊其实???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已经出了正式版本的了。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07 AM 
对咯。。。。。出了。。。。。美国时间星期一出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弄啊其实???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我的不可以弄。。。因为我的已经逃狱了。。。。
要配合itunes 9.2才可以。。。。
这个要问IT的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弄啊其实???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如果不要jailbreak。。。connect to itune。。。。backup先。。。。然后click update。。。他就会自动去download最新的firmware and install。。。我的ipod是用redsn0w来jailbreak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要jailbreak。。。connect to itune。。。。backup先。。。。然后click update。。。他就会自动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怎么back up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到。。除非最后一分钟有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1-6-2010 06:13 PM 
好的。
带你的BB来。
给little orc 照顾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谁都敢不爽, 就是不敢不爽他超过3天...
他是有钱人...得罪了就不得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05:45 PM 
瓦卡卡。
他看到肯定气到,大小粒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天零晨
7叔,快快去test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我install了。。。official release和GM release是一样的version。。。。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back up啊??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itune right click your device and choose backup....
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tune right click your device and choose backup....
可以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9:32 AM 
哦
原来是酱
谢谢7叔叔~~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我自己去,不然应该会带2个小的去。
你是几点的?7.00pm吗?
你说错了,是ORC嫂比较喜欢小孩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29 AM 
7pm-11pm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打给我,如果你找不到其他人。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3 AM 
可我会找到百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会找到百度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09:50 AM 
好吧,今晚见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6# 青萍果^^
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卡卡, SAMSUNG ST550的相机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电脑真的罢工了
purple333 发表于 22-6-2010 08:37 AM 
哈哈...OK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