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已经出了正式版本的了。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07 AM

怎样弄啊其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pple已经出了正式版本的了。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07 AM



    对咯。。。。。出了。。。。。美国时间星期一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弄啊其实???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我的不可以弄。。。因为我的已经逃狱了。。。。

要配合itunes 9.2才可以。。。。

这个要问IT的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弄啊其实???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如果不要jailbreak。。。connect to itune。。。。backup先。。。。然后click update。。。他就会自动去download最新的firmware and install。。。我的ipod是用redsn0w来jailbrea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出了。。。。。美国时间星期一出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9:14 AM



    就是今天零晨

7叔,快快去te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要jailbreak。。。connect to itune。。。。backup先。。。。然后click update。。。他就会自动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怎么back u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到。。除非最后一分钟有事。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1-6-2010 06:13 PM



   

好的。
带你的BB来。
给little orc 照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back up啊??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www.backup.com.s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谁都敢不爽, 就是不敢不爽他超过3天...
他是有钱人...得罪了就不得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05:45 PM



    瓦卡卡。
他看到肯定气到,大小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带你的BB来。
给little orc 照顾
hahaman 发表于 22-6-2010 09:21 AM



除了我自己去,不然应该会带2个小的去。
你是几点的?7.00pm吗?

你说错了,是ORC嫂比较喜欢小孩,是个好保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今天零晨

7叔,快快去test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我install了。。。official release和GM release是一样的ver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back up啊??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9:17 AM



  itune right click your device and choose backup....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tune right click your device and choose backup....
可以吗????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9:32 AM


原来是酱
谢谢7叔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我自己去,不然应该会带2个小的去。
你是几点的?7.00pm吗?

你说错了,是ORC嫂比较喜欢小孩 ...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9:29 AM


7pm-11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打给我,如果你找不到其他人。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09:03 AM



可我会找到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我会找到百度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09:50 AM



好吧,今晚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6# 青萍果^^


   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卡卡, SAMSUNG ST550的相机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电脑真的罢工了
purple333 发表于 22-6-2010 08:37 AM


哈哈...OK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现在都还没有approve我咧。。。。。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3 AM


我真的没有玩的啦.... 也已经没有PASSWORD了...
我可以ADD你MS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6 PM , Processed in 0.1093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