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7-2010 1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跑short cut拉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05 AM



    我很有专业精神的咯!脚痛也走到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已经慢了咯~~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18 AM



你可以跑很快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跑很快的哦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26 AM



    老了,跑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跑不动。。。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9 AM


你叫老。。我不是古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有专业精神的咯!脚痛也走到最后~~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4 AM


说错话了。。对不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7-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跑这么长。。。累死了,跑了1小时06分,好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有专业精神的咯!脚痛也走到最后~~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4 AM



    不用紧,回去找人帮你脚底按摩,很快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有专业精神的咯!脚痛也走到最后~~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4 AM



恭喜你。。坚持到最后依然面不改色。。。
但是,得下洗鞋就面青青料。。。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坚持到最后依然面不改色。。。
但是,得下洗鞋就面青青料。。。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4-7-2010 12:49 PM



    刚才蹲下来洗,一起身,脚酸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坚持到最后依然面不改色。。。
但是,得下洗鞋就面青青料。。。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4-7-2010 12:49 PM



我的鞋。。。没眼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鞋。。。没眼看
青萍果^^ 发表于 4-7-2010 01:05 PM



    不知道有没有专洗鞋的dobi。。。
我的鞋还在泡着温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蹲下来洗,一起身,脚酸到~~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2:58 PM



    如果pasir ris有温泉多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专洗鞋的dobi。。。
我的鞋还在泡着温泉。。。
kenek85 发表于 4-7-2010 01:14 PM



    哈哈!!! 我的刚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9: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跑完了。。。我看我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跑完了。。。我看我不行!!!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09:48 PM



    我都可以,你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可以,你可以的!!!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0:43 PM


你是年轻人啊。。。。。。。。要我老命枚。。一个小时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akfoo上电视了
等下11点的channel u 会重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akfoo上电视了
等下11点的channel u 会重播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03 PM



    akfoo,你要做大明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年轻人啊。。。。。。。。要我老命枚。。一个小时多。。。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10:58 PM

你可能只需要半小时跑完了~~你会老?你是karate  man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0700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