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跑short cut拉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次已经慢了咯~~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18 AM
你可以跑很快的哦 fasang 发表于 4-7-2010 11:26 AM
老了,跑不动。。。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9 AM
我很有专业精神的咯!脚痛也走到最后~~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1:24 AM
恭喜你。。坚持到最后依然面不改色。。。 但是,得下洗鞋就面青青料。。。哈哈 kenek85 发表于 4-7-2010 12:49 PM
我的鞋。。。没眼看 青萍果^^ 发表于 4-7-2010 01:05 PM
刚才蹲下来洗,一起身,脚酸到~~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2:58 PM
不知道有没有专洗鞋的dobi。。。 我的鞋还在泡着温泉。。。 kenek85 发表于 4-7-2010 01:14 PM
厉害。。。。跑完了。。。我看我不行!!!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09:48 PM
我都可以,你可以的!!! jonaschan 发表于 4-7-2010 10:43 PM
看见akfoo上电视了 等下11点的channel u 会重播 pig^on 发表于 4-7-2010 11:03 PM
你是年轻人啊。。。。。。。。要我老命枚。。一个小时多。。。 kevin_TLC 发表于 4-7-2010 10: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6 AM , Processed in 0.07004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