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姐~~ 2010的冬季~~ 不是明年哦?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01:02 AM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各位网友: 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调整之下,佳礼中文论系统正式升级至 DISCUZ 7.2,这升级是 必要的,以求能够适应论坛的未来需求,也藉此来解決系统上的问题
回复 rainbow2tvxq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想問下大家有沒有看韓藝瑟和高秀那套新的韓劇?覺得看完美男過后好像沒什么新戲看,希望有part 2啦。。目前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09 AM
回复 快乐公主race 美男过后接档的什么今年的冬天会下雪吗》 听到名字都不想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10 AM
和花美男同期出档的。。是吗?? minhyuk只是个配角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就是韓藝瑟和高秀演的,看到卡士不錯,不過劇情就不知道了 是接花美男檔的。。minhyuk有演戲??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花样男子。。paiseh ya...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16 AM
你好你好~ 在少女樓看過~~嘻嘻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谢谢 愿你也常来哦~~~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我都是在少时楼混的 请多多指教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01:20 AM
我看到minhyuk就莫名其妙,以為除了勇華,cn blue成員也有演電視劇。。。珉煥只是演劇中其中一個弟弟的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18 AM
大姐~~ 希望有part2哦~~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01:13 AM
常看见你出没在那儿。。 你也有看吗???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23 AM
其实我对cn blue成员不熟悉,只知道Yonghwa罢了 不过我蛮欣赏他们的歌 原来啊。。很适合他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2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569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