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9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0# pianogal


    nonono
3-5>春
6-8>夏
9-11>秋
12-2>冬

如果没记错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2010的冬季~~
不是明年哦?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01:02 AM

2010冬季是1-3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ianogal 于 6-12-2009 01:08 AM 编辑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看到的~~~~      
各位网友:
在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调整之下,佳礼中文论系统正式升级至 DISCUZ 7.2,这升级是
必要的,以求能够适应论坛的未来需求,也藉此来解決系统上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cmz~~
哦~~
原来是酱的~~
酱很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bow2tvxq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对阿!一时都找不到发帖者的id了!
而且很难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4# pianogal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804413&extra=page%3D1

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12-2009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下大家有沒有看韓藝瑟和高秀那套新的韓劇?覺得看完美男過后好像沒什么新戲看,希望有part 2啦。。目前我是在看珉煥有演的回家的路,可愛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7# 快乐公主race


    美男过后接档的什么今年的冬天会下雪吗》
听到名字都不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下大家有沒有看韓藝瑟和高秀那套新的韓劇?覺得看完美男過后好像沒什么新戲看,希望有part 2啦。。目前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09 AM


和花美男同期出档的。。是吗??
minhyuk只是个配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6-12-2009 01:14 AM 编辑
回复  快乐公主race


    美男过后接档的什么今年的冬天会下雪吗》
听到名字都不想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10 AM


就是韓藝瑟和高秀演的,看到卡士不錯,不過劇情就不知道了

和花美男同期出档的。。是吗??
minhyuk只是个配角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是接花美男檔的。。minhyuk有演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希望有part2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快乐公主race


    美男过后接档的什么今年的冬天会下雪吗》
听到名字都不想看=.=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01:10 AM



连名字也忘了。。更本没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韓藝瑟和高秀演的,看到卡士不錯,不過劇情就不知道了



是接花美男檔的。。minhyuk有演戲??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12 AM


花样男子。。paiseh y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样男子。。paiseh ya...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16 AM


我看到minhyuk就莫名其妙,以為除了勇華,cn blue成員也有演電視劇。。。珉煥只是演劇中其中一個弟弟的角色,開心果一個,很可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你好~
在少女樓看過~~嘻嘻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谢谢
愿你也常来哦~~~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我都是在少时楼混的{:3_84:}
请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在少时楼混的
请多多指教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01:20 AM


常看见你出没在那儿。。

你也有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minhyuk就莫名其妙,以為除了勇華,cn blue成員也有演電視劇。。。珉煥只是演劇中其中一個弟弟的 ...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6-12-2009 01:18 AM


其实我对cn blue成员不熟悉,只知道Yonghwa罢了
不过我蛮欣赏他们的歌

原来啊。。很适合他的角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希望有part2哦~~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01:13 AM

安啦
人家都开贴了一定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常看见你出没在那儿。。

你也有看吗???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23 AM


一开始在学校看到同学开,就接触了,剧情很不错
可是看了1,2,3剧罢鸟{:2_74:}(表shot我)
因为在追IRIS所以停留在第3剧,可是IRIS完过后,就会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对cn blue成员不熟悉,只知道Yonghwa罢了
不过我蛮欣赏他们的歌

原来啊。。很适合他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01:26 AM


他們的歌都很好聽,期待他們在韓國出道。。
那套戲好不容易找到,看到pps有就從pps下了,看來FT的成員弘基,在真,珉煥都有演戲,而鐘勛,承泫都是綜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04 AM , Processed in 0.05690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