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ollar 于 8-12-2008 02:37 AM 发表 八字真言:"不予置评,心里有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anPoh... 于 8-12-2008 02:37 AM 发表 明年男人生日去吃星巴克的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40 AM 发表 例如~例子来一个~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36 AM 发表 谢谢公主的捧场~! 谢主龙恩~!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39 AM 发表 你的law?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8-12-2008 02:40 AM 发表 酱都算,酱我社交时才喝酒,不烟,社交时赌一点,算不算好人
原帖由 SanPoh... 于 8-12-2008 02:39 AM 发表 不用紧的~ 人家也未必买那种大大个的~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8-12-2008 02:41 AM 发表 不素,不吃白不吃~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39 AM 发表 跟你灌太多了~!
原帖由 SanPoh... 于 8-12-2008 02:41 AM 发表 不会~ 我在床上躺下 上网逛下 又一天了~ 生日,也不过是个普通的日子 男人假如ok的,他会陪我虚度 他不得空,我ok一个人的~ 我只是肯定不会一个人出去吃饭而已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8-12-2008 02:34 AM 发表 人家请敢敢吃,吃穷他去~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43 AM 发表 也对啦~ 不可以浪费食物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8-12-2008 02:40 AM 发表 将是好还是不好?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8-12-2008 02:41 AM 发表 我是被灌的时候才喝,久久会陪外婆抽抽烟聊天,玩poker牌不赌钱,酱应该也是ok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1 AM , Processed in 0.05432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