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6-1-2008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會服不是演唱會過後摩羯說她會幫忙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贴...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6-1-2008 14:47 发表 
我想问...
你们真的有买那个会服吗??
我很想要咧
真的真的很漂亮!!!
我会跟宥子们联络!!!!
到时候我会把消息放上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6-1-2008 16:11 发表 
我也想要家族的会服
大家一起穿,一定很酷!!
对啊!!我会问问,因为怕太多,他们也没办法帮我们带过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姐姐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问迟了。。。对不起。。。
但我现在才找到一个朋友陪我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好久没来了
感觉这里比myjames更温暖
以后我都多多来这里
是说 我很喜欢蒸笼
也很喜欢家族
所以我们在叫宥包嘛
哈 不过蒸笼对我们比较好
那个会服我也想要呢 哈
嗯
还有 我想问大家愿意分担费用吗?
我想做灯牌
到时候我们这些一起坐的22人
就可以给宥看到我们支持他
可是 真的满贵的
不过 如果大家不要的话
我们再看看还有什么别的方法
呵呵
爱宥的人要团结哦
哈哈
谢谢你们
宥嘉很幸福
現在這個階段,開心的支持宥嘉最重要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可以和蒸笼借灯牌的
蒸笼应该是ok的
不过我怕宥嘉以为我们是从台湾来的
所以想要做一个写着“大马宥包”的
因为上次宥嘉来
他大概已经看熟了 因为那时betty带了那个看板赶了很多场签常会
所以我们想让这个名字继续下去!!
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2# R璇 的帖子
你要什么票??
我再问问看!!!
不过可能性不大!! |
|
|
|
|
|
|
|
|
|
|
发表于 26-1-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服的事。。还有蛮多事情要接洽的~~~~
大家要给我一点时间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直接pm我!!
摩羯也是我帮忙购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人數有多少人了?
燈牌費用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分擔喔 |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1-2008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