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008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會服不是演唱會過後摩羯說她會幫忙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008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6-1-2008 14:47 发表
我想问...
你们真的有买那个会服吗??
我很想要咧
真的真的很漂亮!!!

我会跟宥子们联络!!!!
到时候我会把消息放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影子 于 26-1-2008 16:11 发表


我也想要家族的会服
大家一起穿,一定很酷!!

对啊!!我会问问,因为怕太多,他们也没办法帮我们带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ter-ice 于 26-1-2008 16:13 发表


来嘛来嘛,我们一起买!!
(有办法吗?)
超想要

台湾的宥子们有过来看演唱会!!
他们应该可以帮我们!!!
我已经问他们了!!
还要跟他们讨论!!
所以你们要等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帖吗?????
也卡太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2008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我想问一下。。。:还有票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姐姐对不起。。。
我知道现在问迟了。。。对不起。。。
但我现在才找到一个朋友陪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2008 1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好久没来了
感觉这里比myjames更温暖
以后我都多多来这里

是说 我很喜欢蒸笼
也很喜欢家族
所以我们在叫宥包嘛
哈 不过蒸笼对我们比较好

那个会服我也想要呢 哈


还有 我想问大家愿意分担费用吗?
我想做灯牌
到时候我们这些一起坐的22人
就可以给宥看到我们支持他

可是 真的满贵的
不过 如果大家不要的话
我们再看看还有什么别的方法
呵呵

爱宥的人要团结哦
哈哈

谢谢你们
宥嘉很幸福

現在這個階段,開心的支持宥嘉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可以和蒸笼借灯牌的
蒸笼应该是ok的

不过我怕宥嘉以为我们是从台湾来的
所以想要做一个写着“大马宥包”的
因为上次宥嘉来
他大概已经看熟了 因为那时betty带了那个看板赶了很多场签常会
所以我们想让这个名字继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已经没有票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有办法买到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2# R璇 的帖子

你要什么票??
我再问问看!!!
不过可能性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2008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s1或 ps2的。。。
谢谢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26-1-2008 11:24 PM 发表
嘿嘿
好久没来了
感觉这里比myjames更温暖
以后我都多多来这里

是说 我很喜欢蒸笼
也很喜欢家族
所以我们在叫宥包嘛
哈 不过蒸笼对我们比较好

那个会服我也想要呢 哈


还有 我想问大家愿意分担 ...


我比较常去蒸笼,可是没有发过言(比较害羞
会服我一看就很喜欢了
设计的人实在太天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服的事。。还有蛮多事情要接洽的~~~~

大家要给我一点时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008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票的。直接pm我!!

摩羯也是我帮忙购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2: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人數有多少人了?

燈牌費用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分擔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yan 于 27-1-2008 14:02 发表
摩羯,人數有多少人了?

燈牌費用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分擔喔

第十一楼的名单有哦~~~
现在有22个人了!!
不过我还是联络不到买三张票的Dave1sm3咧!!
真的有点头疼!!


灯牌那些,我们过后会再讨论!!
到时再看怎么办吧!!!!
我觉得还是要先确定大家的票比较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票都卖完了哦~~~~~

我等下就会去把钱转给cocalcola!!

希望我们很快就能拿到票!!!!

谢谢大家这几天的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7 AM , Processed in 0.1329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