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其实我是因为其他因素才12月尾出发,不完全是因为kiwi。。。但如果你是要去摘kiwi,那么去 ... fcchen85 发表于 10-1-2012 12:30 PM
看来是跟着年龄来批的。我的今天approve了。本人26岁。。。 fcchen85 发表于 10-1-2012 11:56 AM
我想问下,换宿是什么意思? shayla602 发表于 10-1-2012 03:08 PM
大概4,5月吧。。。 旋风之翼 发表于 9-1-2012 08:05 AM
我26/3, 或许我们可以meet. 你有要找伴吗? 可是我的还没批,还pending....... T.T shayla602 发表于 9-1-2012 09:06 AM
批准了吗?机票订了?我的订了哦。目前我和一个槟城的网友同行,你可以join我们啊。 卡卡西 发表于 10-1-2012 03: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7 AM , Processed in 0.0999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