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码没问题,只是某些有心人,开口闭口就是神车前神车后,可是不会想想他们一直在吹捧的某 ... csk602 发表于 4-4-2012 09:3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个人不会向人推荐任何一款车,到时候车出问题的时候都是有理说不清的 “你看,都是你介绍的,现在这么多 ... pcteck19 发表于 4-4-2012 12:11 PM
[quote]羡慕他的budget可以推到九十千。我的budget只有七十,然后也很多人叫我加少少可以买这个牌,加少少可 ... nick7 发表于 4-4-2012 12:15 PM
我朋友帮人做过理赔,他说赔足!! nonolau 发表于 4-4-2012 12:18 PM
因为算好好了,1000万给爱人,1000万给爸爸,1000万给妈妈 . 爸爸和妈妈共加起来2000万,放FD。 ... SARS的奴隶 发表于 4-4-2012 12:22 PM
做么话题好像偏离了,去到保险鸟。。。。cari 论坛真是热闹,大家讲话好像炒饭这样,越炒越焦. nick7 发表于 4-4-2012 12:30 PM
有些人,只看见别人严重的木屑,却看不见自己眼中的大梁 Denniswwm 发表于 5-4-2012 01:51 PM
都说你的逻辑错啦咯~ 。 2012年二月~(看好好,是二月) 91千,我买一台2012年的CITY 高SPEC, ... SARS的奴隶 发表于 4-4-2012 12:41 PM
也不能过说特别在意,但是不能否定的是,二手价也是买车的考量因素之一。 介意与否是很个人的。 ... trider 发表于 4-4-2012 01:43 PM
这就是典型的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咯 kylekoay 发表于 5-4-2012 02:11 PM
没有讨厌啊,之是不喜欢某些model ivan6003 发表于 5-4-2012 01:13 PM
哈~的确,有时候别人问我什么车值得,我反而会介绍他韩国车,也要看他个人是要怎样的 ... csk602 发表于 5-4-2012 02:06 PM
马来西亚没有不代表别的地方没有…… trider 发表于 5-4-2012 02:20 PM
我还是首选有second hand value的。。。因为我现在买得起的车都不会是我的dream car,打算用个5年 ... Denniswwm 发表于 5-4-2012 02:25 PM
很多人都说什么一辆车用到烂,那些都是假的, Denniswwm 发表于 5-4-2012 02:25 PM
我身边的确有蛮多人用一辆车用到残的,但屋子一间一间买。。。 lich 发表于 5-4-2012 02:38 PM
我就是这种pattern...... imHellcatz 发表于 5-4-2012 02:39 PM
其实我蛮喜欢Optra 的~~只不过当时老爸买二手vios 的时候,也在这两辆当中徘徊,过后考虑到sec ... csk602 发表于 5-4-2012 02:41 PM
哈哈,我是觉得人生不是什么都讲究如何赚钱,省钱,投资。有能力了,买辆自己的dream car宠宠自己本无可 ... Denniswwm 发表于 5-4-2012 02:5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18 PM , Processed in 0.08617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