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une1st 于 21-2-2006 06:36 PM 发表 我幾時逼過人?我又沒有拿槍指著他們的頭。 別多多藉口,快說個時間到底幾時要請我吃飯? 話説回來。。。二樓講要來班蘭請我吃燒魚可是到現在連人影都沒有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美丽的雨天 于 26-2-2006 05:59 AM 发表 班兰的烧鱼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级棒!!! 还有那里卖NASI LEMAK的摊位,它的炸鸡比KFC还要好吃。。又便宜。 有空去偿偿哦
原帖由 天使的海洋 于 27-2-2006 08:58 AM 发表 请问星座小贩中心在那里,靠近哪里? 我想去吃很好吃的烧鱼。。
原帖由 美丽的雨天 于 27-2-2006 05:48 PM 发表 好吃的烧鱼在班兰,知道班兰的马华公会吗?就在它隔壁。如果还不懂,应该知道班兰有一间庙吧?在它对面,在右手的角头间。
原帖由 天使的海洋 于 28-2-2006 08:01 AM 发表 不是星座小贩中心吗?那叫什么名,这样我比较好找。。。
原帖由 2ndFloor 于 21-2-2006 09:37 PM 发表 难怪,最近一自打喷嚏。。原来是你们在念碎碎~~现在在吃草哪里敢出来
原帖由 ~Yoyo~ 于 26-2-2006 01:15 AM 发表 有机会的。。。。 等你找到心上人了,又请我喝喜酒了,我就请你一餐咯
原帖由 再说一次我爱你 于 26-2-2006 06:08 AM 发表 可是我不会去哦...
原帖由 美丽的雨天 于 2-3-2006 02:54 AM 发表 你住哪里?是那一带的吗?? 我去那里很多年了~~
原帖由 lwen 于 1-3-2006 07:40 PM 发表 em...会很好吃吗?。。 我吃了很多年,开始觉得还不错,久了很普通。。 到了KL吃了这里的烧鱼。。。 在也不会想回去吃了
原帖由 天使的海洋 于 2-3-2006 07:50 AM 发表 Setapak 那一带有一摊也很好吃
原帖由 猫不乖 于 2-3-2006 08:25 AM 发表 我也是住班蘭的。。 你們來班闌咯,我跟june1st帶你們去吃。。
原帖由 June1st 于 26-3-2006 11:21 PM 发表 前兩天(拜五)本來要去美樂買班蘭豆沙餅的,可是五點多去到哪裏已經關門了。 有誰知道那裏的開関店時間嗎?還有他們是星期幾休息的?
原帖由 ShyCao 于 28-3-2006 10:58 PM 发表 班兰豆沙饼只有在拜二休息。。。平时都是9店开到下午3点左右。。。 但是如果提早卖完老板就会提早收工回家的。。所以要卖趁早阿。。。^^"
原帖由 June1st 于 1-3-2006 03:45 PM 发表 做莫你要吃草? 那麽你就暫時做我的心上人先咯,然後我們去吃飯。。。 [size=-2]當然是你請咯 哦,你有經常來班蘭吃嗎?下次要來的時候PM我啦,我們一起喝茶。 你會 ...
原帖由 ~Yoyo~ 于 9-4-2006 05:05 PM 发表 paishe。。。。我心里面容不下这么多的人,所以你想我把你当成心上人来看待就难上加难了 有空,有机会的话才请你吧,不要再讲我欠你一餐了哦
原帖由 laiwc 于 9-4-2006 07:17 PM 发表 班兰的烧鱼 我特地从kulai到来时了。。。真得很不错。。。。 而且很多人。。几乎每一座都有叫烧鱼,所以等了差不多30minit 它的炸鸡比KFC还要好吃[/col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56 PM , Processed in 0.07534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