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啊~ 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好了。 小小白兔 发表于 1-3-2012 12:3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头像上面那个不就是我的ID咯 司徒拨 发表于 1-3-2012 12:40 PM
所以那个不是你,那么是谁呢? 小小白兔 发表于 1-3-2012 01:06 PM
为什么你不去问他? 司徒拨 发表于 1-3-2012 01:37 PM
不知道,哈哈。。。算了~ 小小白兔 发表于 1-3-2012 02:09 PM
回复 司徒拨 下一趟是 gunung lang 吗 johnsheng 发表于 1-3-2012 11:08 PM
回复 司徒拨 那就算了,你每天都拍照吗 das 发表于 2-3-2012 12:15 AM
回复 小小白兔 我是vincent_lhl ,新手刚学拍照 (posted by mobile) vincent_lhl 发表于 2-3-2012 08:19 AM
我也是刚玩像机罢了。 kit_pin 发表于 2-3-2012 08:33 AM
还不清楚~ 司徒拨 发表于 2-3-2012 12:38 AM
拍公园的话,太平湖和gunung lang 的效果都差不多 johnsheng 发表于 2-3-2012 09:16 AM
等我帮你拍写真 司徒拨 发表于 2-3-2012 09:22 AM
要就一起嘛拍些恶心照片放上网给他红 johnsheng 发表于 2-3-2012 09:43 AM
难道你要当大炮哥? 司徒拨 发表于 2-3-2012 09:53 AM
回复 司徒拨 是咯,因为加了他,和他说我是cari 的 vincen_lhl .. vincent_lhl 发表于 2-3-2012 11:53 AM
当肉食男 johnsheng 发表于 2-3-2012 10:1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9 AM , Processed in 0.06612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