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3-2011 1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_boyz
哈哈 我认得你~ 你在娱乐178上过电视的!那你是anti-astro吗?做么你又看?
vick4896 发表于 28-3-2011 10:57 PM 
上次178没有讲到我名字咯。。。。。不要误会。。。。
我家人在看,难道你要我去关掉电视机咩?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1# milk_boyz
不会吧?我认错人鸟@@ 不要看咯==,我家人看那些台湾综艺时,我也是不看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对这种颁奖典礼,我没兴趣,虽然有我喜欢的王力宏与飞轮海......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别说这家的电台是这样,其他的华语私营台也都有类似情况出现。哦,对不起,我谈的不是颁奖礼,我谈 ...
kkgan86 发表于 28-3-2011 11:02 PM 
說得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們那幼稚的心靈是這麼告訴自己的:"不是全部人都會的語言就是high class"
幼稚的DJ
azg14 发表于 28-3-2011 10:18 PM 
不如叫他们讲潮州话.. 葡尼 姆..
整天讲广东话..以为自己很烂西咩..
那么多台湾人来也不会说尊重别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我觉得她还没有资格拿什么大马女歌手奖咯,比她优秀的多得是
还有那个东于哲得人气奖时很得意说什么要感谢父母全天候帮他们投票。。。这跟灌票有分别么?!!吓衰到~~~还好只是网上投票而不是sms,不然我怕他在台上说的是:感谢我爸妈花了几百几千块的电话费帮我投票。。。。。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得很奇怪那些质疑广东话华语之类的人咯
如果真这么熟悉到爱批评的人怎么会不知道主持人的语言编排?本来至尊排行榜就是r&b华语,荣跟芬是广东的阿~~如果没看过没听过那就别提语言之类的建议~xia sui的是谁?
sky0813的话我很支持~~我们应该感谢电视台和电台让我们看到大牌歌星~~对马来西亚来说是大事耶!如果是其他电台你们觉得有这等条件么?其他dj和这4位差了多少?举个dj出来吧~
本地制作的就是制作费不高~政府又不支持也不发展本地的娱乐圈~让我们自己自生自灭。。。不像外国政府都资助啦什么的一大堆~现在有这样的发展其实都要谢谢xtro咧~~没有xtro的出现会有现在这么年轻化的8tv?没有xtro的直播会有现在的普遍直播现象?
没有xtro和my fm联手推出贺岁专辑这项创新会有之后这么多电台电视台贺岁专辑选择?
说了这么多~其实是不想要你们就这样抹杀了他们的努力拉~
ps:颁奖礼要改进~至少分猪肉也要分对人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佩盈大方得體,主持最桻是她了
頂不順買FM的DJ,轉去聽旺FM好久了,不過除了傑克,珍,JESS和兩位播報資訊的小姐,其他人的聲音沒有特色,感覺隨便找個人就可當DJ。
尤其是烏迪的廣東話實在是說得很勉強;晚上的兩位先生的聲音更是沒有特色。
還有,下午時段的尼克拉斯和新拍檔合作初期,尼克拉斯一直在新拍檔前標榜自己是senior,好像要新拍檔俯首稱臣般,雖說他是SENIOR,不過這也真是太沒有大將之風了。
不過,兩台相比,情願聽旺FM,畢竟還是播歌的多,最希望DJ別說太多話。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颁奖典礼应该让988 ah luke 和 kk 主持。。他们的急智不是盖的。还有(很会搞气氛)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8: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幸好他们这次没有用高清转播,不然简直是亵渎和侮辱了高清的技术。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9: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同意你们的看法!sky0813 & janicejune7 !
大马有很多只会批评的声音!却没有想他们也在努力付出。
当天我人在现场,当本的歌手上台那奖时,掌声少的可怜,
我感到大马人真的当海外歌手是神酱拜!
我也是beh tahan主持人一直要抱抱真的像鬼酱!
但是我们还是要给机会给时间大马的娱乐圈让他们有进步的空间!
最让我beh tahan 力宏唱到走音!批评声不大!
如果是大马歌手唱到走音,我看这里一定Shoot 到。。。。。。
Haiz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佩盈大方得體,主持最桻是她了
頂不順買FM的DJ,轉去聽旺FM好久了,不過除了傑克,珍,JESS和兩位播報 ...
格納斯 发表于 29-3-2011 02:36 AM 
以前拉人把声音都不错啊
可惜辞职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到很多人批评王明丽索抱那一段。我是看电视直播,她只是要求和力宏握手罢了,她没说要抱抱哦,过后力宏礼貌性的给了个拥抱。没什么不对啊!! 如果明丽换小鬼or AK你们就不会shoot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9# sky0813
酱也是的,毕竟也是my台的强兵...
至于外国歌手也不赖.... 大家都在同个舞台表演。没有什么好compare 。。。。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有王力宏&Jolin,我才不看呢
那四个主持人我真的顶不顺啦,来的嘉宾都是台湾歌手,为什么一直讲广东话,难道不能配合来宾吗?
自己讲自己high...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佩盈大方得體,主持最桻是她了
格納斯 发表于 29-3-2011 02:36 AM 
林佩盈上次主持選美也是給人shoo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3-2011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同意你们的看法!sky0813 & janicejune7 !
大马有很多只会批评的声音!却没有想他们也在努力付出。 ...
Praha 发表于 29-3-2011 09:36 AM 
大马人是这样哦。。。力宏走音就赖完主办当局。。。。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3-2011 0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颁奖典礼应该让988 ah luke 和 kk 主持。。他们的急智不是盖的。还有(很会搞气氛)
曼联狂迷 发表于 29-3-2011 02:39 AM 
会嘛。。还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9-3-2011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林佩盈上次主持選美也是給人shoot
蒲公英^^ 发表于 29-3-2011 12:10 PM 
酱可怜。。。大家好像针对astro 多过针对人吧!林佩盈还好啊。。。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3-2011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可怜。。。大家好像针对astro 多过针对人吧!林佩盈还好啊。。。
ch2otan 发表于 29-3-2011 01:10 PM 
是全马乐坛。。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