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好咯~~~ 我回去还要洗衣做家务上fb种菜收成打麻将才可以睡 :ma ...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恩。。。。。。。。。。。。。。。。。。。。。。。。。。。。。。。。。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2:41 PM
妈妈教,善意的谎言要多说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34 PM
o不出?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42 PM
顶嘴 还顶嘴!!!!!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42 PM
看到你这样还真的O不出。。。。。。。。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2:43 PM
我已经不知道这个星期我在做什么了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46 PM
傻傻灌水再灌水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56 PM
听我唱歌不享受咩? 我唱歌做么你一直跑toilet???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11:31 AM
有人偷懒跑去唱karaoke... 昨晚fynn有来哦... dadcupid 发表于 22-7-2010 03:31 PM
1。我的脚伤了,一时不能好好的跑动。。。 2。你那霹雳州州手咧???独吃难肥阿~~!!!! ...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3:43 PM
比赛?不能啦,还差十万八千里。。。 kenek85 发表于 22-7-2010 01:44 PM
我的脚也是受伤咯,州手应该没有兴趣参加我们,女生都跑去唱karaoke了... LOL dadcupid 发表于 22-7-2010 04:12 PM
屁啦。。。人你带不过来,就不要乱乱卡兰叫话。。。。。。。。。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4:14 PM
人家没有兴趣很难勉强的... dadcupid 发表于 22-7-2010 04:16 PM
泛泛,型象型象~~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5:14 PM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什么形象的。。。不过我的刀不是随便出鞘的。。。。。。。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5:21 PM
我这种货色都去献丑了,你就不要再谦虚了。单单那首冰雨就无人能敌了。 神秘叔叔 发表于 22-7-2010 04:1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2 AM , Processed in 0.05800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