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0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是你吗?可爱很多下囖,当然没问题啦!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10:13 PM



    是我的头像啊~~~找另一半不是靠长相的叻,是看缘份的...缘份不能强求的,不是你的你怎样求也求不到,是你的你怎样躲也躲不了的,顺其自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厌倦了每天早出晚归,受老板的气工钱却少得可怜的生活?这里有个可以让你不用出外在家不用受老板的气也能轻松赚钱的机会,每天睡到自然醒,几点开电脑做工自己决定,每天还可以陪陪家人和爱人,网络创业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我自己也在做哦有兴趣的人欢迎向我询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新加坡的生活的确是很沉闷。。。
如果有个人陪,至少有人说说心事,聊聊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头像啊~~~找另一半不是靠长相的叻,是看缘份的...缘份不能强求的,不是你的你怎样求也求不到 ...
8clover8 发表于 30-6-2010 08:19 PM



    冷静冷静!开玩笑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9: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吾系好中意呷么?死野。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06:06 PM



    無消息咗?  介紹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消息咗?  介紹哩~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09:22 PM



    万一她介绍的,喜欢打蟑螂,你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6-2010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她介绍的,喜欢打蟑螂,你怎么办?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30-6-2010 09:27 PM



    打是x,罵是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 olivetee


    不至于吧!要付钱请我看戏的人还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Carpenter


    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冷静!开玩笑而已!
Carpenter 发表于 30-6-2010 08:59 PM



    我没有激动啊~~~你哪里看得出我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真爱会自动找上你的,不用烦啦,come on,relax 对了有谁想在家做工的?用网络创业就可以让你早退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rpenter


    真的吗?
如花 发表于 30-6-2010 10:13 PM



真的!如果....如果没有人愿意,那.....那就我顶吧!

(但前提是,你必须是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無消息咗?  介紹哩~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09:22 PM



    介绍了给木匠才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她介绍的,喜欢打蟑螂,你怎么办?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30-6-2010 09:27 PM



    喜欢打蟑螂很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如果....如果没有人愿意,那.....那就我顶吧!

(但前提是,你必须是女人)
Carpenter 发表于 30-6-2010 10:43 PM



    我叫你顶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打蟑螂很差吗?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10:57 PM



    不差,但对他而言就相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了给木匠才轮到你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10:56 PM



    偏心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差,但对他而言就相克了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30-6-2010 11:09 PM

那对你克不克jek?
偏心到。。。。。。。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11:09 PM

这帖是木匠开的,你是tumbang才hor.

木匠,要不要?小强在跟你抢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是x,罵是y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09:32 PM



    x=? ,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对你克不克jek?

这帖是木匠开的,你是tumbang才hor.

木匠,要不要?小强在 ...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11:13 PM



    表醬喇,我不可以再開帖的

可以喇,Mr. 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x=? ,y= ?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30-6-2010 11:15 PM



    x = 2y +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59 AM , Processed in 0.2760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