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连EMAIL ACCT的PASSWORD都忘了... 我可以用EMAIL来APPROVE happymall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08:50 PM



    你到现在都还没有approve我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yojo也是不错... 不过indo mee真的很好吃....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09:26 PM



    我喜欢出钱一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要印度人吗?? 我这随便丢一粒石头都可以打到一个月薪最少SGD4K的...
介绍费就算你便宜一点.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0:43 PM



    那么你的薪水不是随便都有8k????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CER 3935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1-6-2010 10:59 PM



    去找牛牛拿那个我Burn给他的CD。。。。你可以用那个来reformat罢。。。那个好像是acer的OEM dis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要表达的是如果要等慢慢升, 倒不如跳巢会比较好..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05 PM



你几时要跳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08: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以你在CARI认识的人.. 只要你把BACKUP做好.. 带了RECOVERY DISK+LAPTOP出来, 我相信随便一个 ...
little_orc 发表于 21-6-2010 11:54 PM



    如果都有recovery disc了。。。。都可以自己弄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我睡醒了!

今天又给太阳晒了

7。。。。。windows live massanger出iphone的app了。。。

不需要用ebuddy了。。。。

不过只有美国的itunes才可以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
有空上yahoo下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有事找你。。去雅虎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6。40出门。。。。到公司8。05am。。。。除了下新山的路。。。其他地方都没有。。。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我睡醒了!

今天又给太阳晒了

7。。。。。windows live massanger出iphone的app了。 ...
bonwy 发表于 22-6-2010 08:53 AM



    我都没有data plan。。。。。等我买了iphone 4才来弄。。。

昨天把我的ipod弄去ios 4.0了。。。不过不是official release的。。。可以jaibreak。。。official version的要看看feedback先才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7叔
有空上yahoo下咧~~~
carliar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7。。。有事找你。。去雅虎聊。。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我公司ban yahoo chat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对了不是买1堆muffin么


时间哦。。还8懂哦。
、、、、、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2:36 AM


你可以打给我,如果你找不到其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 明天我可以呀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49 AM


那你7.15pm到bugis M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出钱一丁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46 AM


我喜欢鸭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ban yahoo chat 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9 AM



酱用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有data plan。。。。。等我买了iphone 4才来弄。。。

昨天把我的ipod弄去ios 4.0了。。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8 AM



    apple已经出了正式版本的了。

http://cforum6.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79974&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

今天6。40出门。。。。到公司8。05am。。。。除了下新山的路。。。其他地方都没有。。。 ...
SevenDwarfs 发表于 22-6-2010 08:56 AM


我也来报地铁路况

今天的地铁超级多人。
Amk & Dhoby Ghaut有些乘客还挤不进地铁。。。 因为实在太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0 PM , Processed in 1.0355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