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6-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bag man   

早点休息,晚安~~
青萍果^^ 发表于 10-6-2010 12:25 AM



    知道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6-2010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晚安!!!
WalaoWalao 发表于 10-6-2010 12:33 AM


还需要我没做陪跑枚。。。我看是做sport light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0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我没做陪跑枚。。。我看是做sport light才是。。。。
kevin_TLC 发表于 11-6-2010 11:50 AM



    你一定要来。。。做sport light 也不错。。。可以照耀跑步的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6-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要来。。。做sport light 也不错。。。可以照耀跑步的我们~~
jonaschan 发表于 12-6-2010 01:27 AM


瓦老。。。。我不要。。。。。。。很悲下。。。

可以一炮枚??不用还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10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老。。。。我不要。。。。。。。很悲下。。。

可以一炮枚??不用还钱。。
kevin_TLC 发表于 12-6-2010 02:18 PM


可以一炮枚?什么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10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一炮枚?什么炮?
jonaschan 发表于 13-6-2010 12:50 AM



    义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6-2010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一炮枚?什么炮?
jonaschan 发表于 13-6-2010 12:50 AM


那么快回到家。。。有sms。。。。吗。。。!!、、

一炮///。。。。。。就是大炮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10 0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回到家。。。有sms。。。。吗。。。!!、、

一炮///。。。。。。就是大炮咯。。。
kevin_TLC 发表于 13-6-2010 01:12 AM



    没有sms,只有msn...
你要义跑?在这里好像很难呢?之前新加坡有免费的义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6-2010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sms,只有msn...
你要义跑?在这里好像很难呢?之前新加坡有免费的义跑?
jonaschan 发表于 13-6-2010 02:59 AM


哇/。。。。那么贴心。。。。。。。。。。

义跑???我其实要起义。。。。。。。。。不要啦。。看人尼尼喔喔。。。。。不如。。在家睡大头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4-7-2010 01:31 AM 编辑

yeah!!6小时后就要跑了。。。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大家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5: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5小时倒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5: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咯。。。

(谁叫我住那么远,必须早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7: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开跑咯!!最后一名,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开跑咯!!最后一名,我来啦!!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07:49 AM



    Momo...我精神上为你加油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我精神上为你加油咯!!!
pancm220 发表于 4-7-2010 09:55 AM



    跑完回来了。。脚很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7-2010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完回来了。。脚很痛。。
manizer 发表于 4-7-2010 10:10 AM



    酱快跑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偷跑short c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快跑完啦。。。
pancm220 发表于 4-7-2010 10:14 AM


偷偷跑short cut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快跑完啦。。。
pancm220 发表于 4-7-2010 10:14 AM



    这次已经慢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836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