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可以吗 NaiNai 发表于 13-4-2010 03: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另一个论坛的sony玩家举办的。主要目的是让sony玩家认识认识,毕竟阿花玩家很少。 然后他有找几个 ... edwin711 发表于 13-4-2010 02:09 PM
我们不是在这里要找人出来拍照的吗?怎么好像变成了帖图贴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4-2010 03:09 PM
风景,植物,鸟,ubin, 有麻豆,botanic garden, 有兴趣吗? NaiNai 发表于 13-4-2010 04:26 PM
不思姐。。。。 很久没看到你啦。。。 几时要出来。。。我们去拍你。。。在找model哦。。。。 sprig 发表于 13-4-2010 11:54 AM
回复 常想不思 原来是女生~对咯~~我们要麻豆叻,将你拍美美~~然后多加我们分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13-4-2010 11:58 AM
常言道:想不如看,看不如行动。。。。偷师不如参与。。。你做model也可以 NaiNai 发表于 13-4-2010 12:18 PM
如果有机会让我们拍到版主就太荣幸啦~ edwin711 发表于 13-4-2010 01:57 PM
快别酱说,我不是什么大师级。 那 "National geographic" 的摄影师就已经是神仙级了。 我只是摄影爱好者罢了。有空我们出来看看走走好吗?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4-2010 02:09 PM
不思要繼續為我們加油(加分)哦!!!呵呵呵呵~~~ 再來要油(分)的!!哈哈哈。。 BooNBoX 发表于 13-4-2010 02:12 PM
乃乃,你说话进步了哦。。。 ... 常想不思 发表于 13-4-2010 05:23 PM
猫哥帖你的头相来,大大的。让我回味Sibu 的日子。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4-2010 04:31 PM
哑?... Sibu?... 老猫与蛇 发表于 13-4-2010 06:56 PM
你的头像。。。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4-2010 07:4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06024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