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就是in 的球,只是你们要小题大做,学中国传媒的手段。 胜之不武 = 会讲的人没有一个人会解释 ... there7888 发表于 16-3-2010 02:2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来就是in 的球,只是你们要小题大做,学中国传媒的手段。 there7888 发表于 16-3-2010 02:26 PM
胜之不武 = 不是靠真正的实力而赢得对手 污点 = 做错事 kimpang 发表于 16-3-2010 02:38 PM
回复  ysamy 用污点和胜之不武来形容都是错误的。 因为根本就不是什么污点和胜之不武。 哪个可能因 ... there7888 发表于 16-3-2010 03:30 PM
有意思的是,在挥出这一拍后,李宗伟也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庆祝动作,直到裁判示意界内,他才匆忙中扔掉手中的球拍,振臂庆祝,然后跪在场地上,难抑激动之情。 kangaa 发表于 16-3-2010 03:55 PM
如不是林丹拿了3次全英赛冠军,然后成全鲍春来,你以为李宗伟有机会第1次拿吗?? leonlee 发表于 15-3-2010 01:30 AM
那你就覺得鮑有機會拿咩?你真是好笑,鮑連決賽都進不了。 厄哌B連 发表于 16-3-2010 16:49
你根本就是很单纯的人,林丹这样做不止是要让鲍有机会争冠,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汤杯排位而让鲍进圈。。中 ... leonlee 发表于 17-3-2010 01:5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4 PM , Processed in 0.0859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