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月中去爬神山。。回来再和你们分享!! jerhaur 发表于 12-1-2010 12: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我没爬过'山'的.可以七吗?????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12:58 PM
你不欢迎我,那我就不去咯。。。。 深深的爱 发表于 12-1-2010 01:19 PM
昨天不是有去hiking了吗?? 你不介意我们是菜鸟就一起来玩吧。。。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8:08 PM
对啊,你有七?????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8:15 PM
嗯。。。看出席名单就懂咯~~我有去啦不过我朋友不太舒服 所以我1点多就闪人了 感觉有点遗憾因为 ...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8:28 PM
你那个朋友舒服???? 阿呆0327 发表于 12-1-2010 08:30 PM
我们也没继续hiking了。好像是不懂哪里的门五点就关了。我们怕来不及。所以就没有去。。。。你们现在有几个人要去的????我怕我会爬不上。还有要准备什么东西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8:37 PM
爬神山吗??位子只有4个而已。。。。。。不过陪我们去走山作准备的人~~一定会超过4位啦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8:42 PM
哦!!!那我就跟你们走山作我下次登神山的准备。。。。。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9:02 PM
ok。。。。人多好办事,计划从24号开始的每个星期日去走山~~~欢迎你也来参加 对了。。。这个星期六 ...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9:09 PM
人家去打paintball。好的。到时记得约我。。。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9:14 PM
oh...16号又撞到打paintball的日子嚄,那24号再约你去走山好了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9:17 PM
erm...我24号人还在bintan.不好意思。。。。。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9:37 PM
你倒挺会溜哦。。。那24号过后是31号了 紫色宅女 发表于 12-1-2010 09:42 PM
好的。电联哦! WalaoWalao 发表于 12-1-2010 09:45 PM
HSBC Treetop Walk Macritchie Reservoir Park () 不用麻烦了 发表于 12-1-2010 09:5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7 AM , Processed in 0.0667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