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12-2009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觉得最近的华语歌有点偏像韩曲。。要不然就是copy cat=="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33 AM 
某些也是會翻唱的
哈哈~但偏像的就沒注意
可以講是那幾個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9# MILK13
他们也是有听韩文歌曲,是比较少而已!
然后因为我进去之后,他们知道我很哈神起跟韩文歌曲
所以播放率增高了!
对咯!最近的华语歌全部写的很奇怪的!
歌词好像乱填一通就拿出来唱了!
在不然就是什么人都出来唱歌!
没技巧的也可以出专辑!
完全虐待我们听得人的耳朵!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0# MILK13
.............................................
我昨天才来过-。-
酱快就忘记我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也是會翻唱的
哈哈~但偏像的就沒注意
可以講是那幾個嗎?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37 AM 
温岚的。。最近的新歌翻唱严正花的DISCO...我听到被炸到下。。不会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2_78:}
恭喜“美男“开楼鸟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换头像?=。=
我刚刚明明换去勇华的avatar了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13
他们也是有听韩文歌曲,是比较少而已!
然后因为我进去之后,他们知道我很哈神起跟韩文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2:39 AM 
呵呵呵。。贝尼说到很严重下。。
要不是做工。。我是听韩曲的。。去到那听到哪。。
偶尔在外面听到熟悉的韩曲很高兴的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翻唱的很多咯。。舊歌的energy就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就是翻SE7EN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3# cmz0927
哎呀呀。。没注意到ID。。不好意识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2# rainbow2tvxq
yaya~~
就是沒有技巧,但有少許人氣都可以發片
我炸到多多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恭喜“美男“开楼鸟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12:43 AM 
你好你好~
在少女樓看過~~嘻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个谁谁谁...pianogal
bloody monday好像确定会有season2了,就在下一个season
2010年冬季. ...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0 AM 
还好我进来看看~~
不然就错过你的帖了~~
还有一年~~
我等!!!!!
原班人马?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mz
你的头像已经是新禹了!!
yon
现在的中文歌手有点人支持就出唱片了!
对比在韩国很多受训多年了,技巧比他们好很多的,都没得出唱片!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4# rainbow2tvxq
yaya我也刚刚看到了-。-
之前按了很多次confirm都没变...sheat-.,-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进来看看~~
不然就错过你的帖了~~
还有一年~~
我等!!!!!
原班人马?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12:52 AM 
还有一个月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bow2tvxq
yaya我也刚刚看到了-。-
之前按了很多次confirm都没变...sheat-.,-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58 AM 
刚才我也发生跟你一样的情况!
明明说我已经换了,可是显示的还是旧的
过后开新一个页面就看见换了!
新的佳礼还很不稳阿!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8# rainbow2tvxq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2009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月
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6-12-2009 12:59 AM 
大姐~~
2010的冬季~~
不是明年哦?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