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2009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觉得最近的华语歌有点偏像韩曲。。要不然就是copy cat=="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33 AM


某些也是會翻唱的
哈哈~但偏像的就沒注意
可以講是那幾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9# MILK13


他们也是有听韩文歌曲,是比较少而已!
然后因为我进去之后,他们知道我很哈神起跟韩文歌曲
所以播放率增高了!

对咯!最近的华语歌全部写的很奇怪的!
歌词好像乱填一通就拿出来唱了!
在不然就是什么人都出来唱歌!
没技巧的也可以出专辑!
完全虐待我们听得人的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0# MILK13


    .............................................
我昨天才来过-。-
酱快就忘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也是會翻唱的
哈哈~但偏像的就沒注意
可以講是那幾個嗎?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37 AM


温岚的。。最近的新歌翻唱严正花的DISCO...我听到被炸到下。。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2_78:}
恭喜“美男“开楼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换头像?=。=
我刚刚明明换去勇华的avatar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LK13


他们也是有听韩文歌曲,是比较少而已!
然后因为我进去之后,他们知道我很哈神起跟韩文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2:39 AM


呵呵呵。。贝尼说到很严重下。。
要不是做工。。我是听韩曲的。。去到那听到哪。。
偶尔在外面听到熟悉的韩曲很高兴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翻唱的很多咯。。舊歌的energy就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就是翻SE7E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3# cmz0927

哎呀呀。。没注意到ID。。不好意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2# rainbow2tvxq

yaya~~
就是沒有技巧,但有少許人氣都可以發片
我炸到多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恭喜“美男“开楼鸟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12:43 AM


你好你好~
在少女樓看過~~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下
恭喜“美男“开楼鸟
L_Lawliet 发表于 6-12-2009 12:43 AM


谢谢
愿你也常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个谁谁谁...pianogal
bloody monday好像确定会有season2了,就在下一个season
2010年冬季. ...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0 AM


还好我进来看看~~
不然就错过你的帖了~~
还有一年~~
我等!!!!!
原班人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mz
你的头像已经是新禹了!!

yon
现在的中文歌手有点人支持就出唱片了!
对比在韩国很多受训多年了,技巧比他们好很多的,都没得出唱片!
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3# pianogal

应该是,不用一年,明年年头可以看到了
应该是原班人马,不确定,没按进去看
因为影视那边有人开bloody monday S2的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4# rainbow2tvxq


yaya我也刚刚看到了-。-
之前按了很多次confirm都没变...sh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进来看看~~
不然就错过你的帖了~~
还有一年~~
我等!!!!!
原班人马?
pianogal 发表于 6-12-2009 12:52 AM

还有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ainbow2tvxq


yaya我也刚刚看到了-。-
之前按了很多次confirm都没变...sheat-.,-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58 AM


刚才我也发生跟你一样的情况!
明明说我已经换了,可是显示的还是旧的
过后开新一个页面就看见换了!
新的佳礼还很不稳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8# rainbow2tvxq


    都不懂mr 柳为什么要换新dizcuzz,很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月
毛毛虫的妹妹 发表于 6-12-2009 12:59 AM


大姐~~
2010的冬季~~
不是明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1196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