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瘦不了 于 18-7-2009 10:31 AM 发表 所以不打羽球了 只打排球 有谁知道outdoor volley几时开始booking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7-2009 01:20 PM 发表 XF问,5-7pm打羽球有谁要?
原帖由 Fero 于 18-7-2009 10:38 PM 发表 BOOK了outdoor volley7-9 court2还没还$$ 要不要? 请在明早10点前让我鸡道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18-7-2009 10:42 PM 发表 XF说ok,付钱吧 P/S : 你得空过头?做么玩分身
原帖由 little_orc 于 18-7-2009 10:44 PM 发表 7-9pm 有点迟........
原帖由 Fero 于 18-7-2009 10:46 PM 发表 蛮好玩的咯
原帖由 Kakersi 于 19-7-2009 11:34 PM 发表 也好。。。好过没球打
原帖由 Kakersi 于 19-7-2009 11:41 PM 发表 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帮忙啊!! 教我怎样book咯!!
原帖由 Xiufang 于 19-7-2009 23:51 发表 我又找到人料 好的我肯定教你book.......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746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