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vin80 于 4-6-2009 08:05 PM 发表 你不是拿shogun 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p3535 于 4-6-2009 09:01 PM 发表 家人说拿honda。。。今天拿料。。
原帖由 gavin80 于 4-6-2009 09:17 PM 发表 唉...失望的说,还以为能试驾一下Shogun。。。
原帖由 pp3535 于 4-6-2009 09:22 PM 发表 说真的。suzuki满冷门的。去了几间都没看到有卖suzuki..
原帖由 pp3535 于 4-6-2009 09:22 PM 发表 说真的。suzuki满冷门的。去了几间都没看到有卖suzuki.. ======================================================================================================= 回话题,lz,你的rr走了多少?
原帖由 nst75 于 5-6-2009 08:35 AM 发表 那里可能摩托店没卖Suzuki?你去那里看摩托哦? 如果说没卖Belang R的话,我可能相信的。
原帖由 pp3535 于 6-6-2009 01:21 AM 发表 suzuki新车啦。。。店下面没有摆新的suzuki摩托,可能上一层有吧。我在oe jaya看的. belang r今天看到两次,一辆在摩托店看到。另一辆是在油站看到,马来人驾的。 怪怪下的。。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4-6-2009 11:34 PM 发表 到新加玻买会比较便宜吗??
原帖由 nst75 于 6-6-2009 07:42 AM 发表 以前我骑的Stella和它差不多样子。
原帖由 帅哥荣 于 6-6-2009 09:25 AM 发表 那你下个星期可以去马六甲了?。。。
原帖由 krisn 于 6-6-2009 01:31 PM 发表 gt128满震的……上次试驾了一会说~ 还是shogun好!
原帖由 krisn 于 6-6-2009 02:14 PM 发表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 目前shogun的马力是同等级的cupcai(原装)中最强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1 PM , Processed in 0.07365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