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ue_sea0531 于 9-12-2008 10:57 AM 发表 对了...恭喜你哦..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你成功了... 希望到时有机会跟你在那聚一聚..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渊零 于 15-12-2008 03:19 PM 发表 哈哈。。谢谢。。 那你去的时候记得通知声。。呵呵。。 我们来个聚会
原帖由 blue_sea0531 于 15-12-2008 10:19 PM 发表 绝对没问题!! 不过,我看应该没这么快咯... 对了,你几时飞?
原帖由 渊零 于 16-12-2008 12:27 AM 发表 你打算几时过去? 我23号就飞了。。还剩下几天罢了
原帖由 blue_sea0531 于 16-12-2008 10:50 AM 发表 我是定了亚航三月的机票.. 但到时在看怎样..搞不好又延迟去...
原帖由 渊零 于 16-12-2008 12:01 PM 发表 哦。。亚航的机票可以换日期的吗?
原帖由 blue_sea0531 于 16-12-2008 04:13 AM 发表 不可以换的吗?? 别吓我。。。 应该可以换的吧...顶多charge一点而已呱...
原帖由 blue_sea0531 于 16-12-2008 12:13 PM 发表 不可以换的吗?? 别吓我。。。 应该可以换的吧...顶多charge一点而已呱...
原帖由 小眼男 于 16-12-2008 04:23 PM 发表 你买票的时候没有看term and condition的咩 可以换日期,不能换名字
原帖由 渊零 于 16-12-2008 09:21 AM 发表 我不晓得。。 因为以前朋友有次要更换日期时被拒。。 不过应该是depends on category of ticket。。 我也不清楚
原帖由 小眼男 于 17-12-2008 12:42 AM 发表 那个是短线航班,不能换 英国航线的可以换
原帖由 渊零 于 25-12-2008 11:11 AM 发表 哈哈。。 让我来留言吧! 昨天早上我刚抵达英国。。 今年第一次在英国过平安夜和圣诞节。。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
原帖由 小眼男 于 25-12-2008 07:49 PM 发表 希望英国的圣诞节不会令你太失望
原帖由 渊零 于 25-12-2008 08:59 PM 发表 原来英国的圣诞节冷清清的 什么气氛都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34 PM , Processed in 0.56588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