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6:11 PM 发表 還有我個人覺得JackPlace的西餐不錯,价錢也公道,等下去吃。。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6:26 PM 发表 All Mix的是什麼來的,大概多少錢,你大都在那一間jackplace吃??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5:56 PM 发表 suhwen大姐姐。。 幾時帶我去和給錢請我吃neh?。。。。
原帖由 ckpay 于 9-6-2008 05:51 PM 发表 做么几时面包、汤任拿了哦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9-6-2008 05:55 PM 发表 有这么好康的事?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9-6-2008 05:52 PM 发表 哎呀~赚钱嘛~就是要花啦~ 最重要的是花得值得~
原帖由 hui_wooi 于 9-6-2008 05:53 PM 发表 suhwen开的,只要说出你佳礼的nick,就有料。
原帖由 ckpay 于 9-6-2008 05:54 PM 发表 那么要谢谢学姐了. 口不口以连man course也任拿?
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9-6-2008 05:58 PM 发表 我也要!~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9-6-2008 06:01 PM 发表 suhwen 在bugis附近工作都沒有找我吃lunch的。。。
原帖由 phangjy 于 9-6-2008 08:14 PM 发表 我也听说cck开了一间newyork newyork不过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原帖由 suhwen 于 9-6-2008 08:16 PM 发表 http://www.newyorknewyork.com.sg/
原帖由 phangjy 于 9-6-2008 08:19 PM 发表 哇!看来大姐大不简单哦!这样你都懂。。。 小弟佩服佩服!!!
原帖由 arsenic 于 9-6-2008 08:21 PM 发表 想不想知道大美女的秘密武器。。。?
原帖由 phangjy 于 9-6-2008 07:48 PM 发表 jackplace啊!我倒没吃过。不过botak john的倒是挺大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01 PM , Processed in 0.05893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