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2-8-2009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BBANK一谈

昨日于9.89的价位卖出了一些PBBANK ,小获毛利。
原因:
自09年7月16日起至09年8月20日,此股连续多天横摆收阴。经过09年8月13日的派发30%股息之后竟然不调整而是继续横摆,由此可见此股的承托力不小吧?
不过在我连日的观察,我的判断是股价即将调整。这两个交易日的卖压极大,就说09年8月21日吧!尤其是PBBANK-O1,卖盘比买盘高出了接近31.5倍!显然的外资正处于离场的阶段。
PBBANK-O1:
最多成交价在9.890(473,700);次位在9.880(136,000)。
盘面买量:57,846,900;盘面卖量:1,826,829,800
而PBBANK的卖盘也比买盘多出了7.9倍!
PBBANK:
最高价9.94的成交量只有1 lot,不可靠。
最多成交价在9.890(1,440,800);次位在9.880(1,074,900)
盘面买量:234,480,200;盘面卖量:1,862,636,100
为此,我将PBBANK的持股数降低50%。剩下的50% 由于成本价算是低廉,所以继续持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