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11:32 AM 不过我拿的时候是2012的价钱,订在2014拍。我给你看的价钱已经是起价了,是2013 的价钱。
使用道具 举报
vickie_ying 发表于 3-7-2013 02:22 PM @inoshishi @ImChloee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1:17 PM 因为那天你会很忙,所以很多人会看不到 。。。只好这样看咯 ~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1:17 PM 所以你要到 penang 那边才弄?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1:18 PM 你不是今年拍?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1:19 PM 价格不菲~
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03:06 PM 那你要请那种传统的拍摄手法,才会和你一个个桌子去拍,但是我就不喜欢这种拍法,我觉得很闷,然后我也不 ...
vickie_ying 发表于 3-7-2013 07:40 PM 最近看到有个朋友po她婚宴的照片,那些照片。。。唉。。 每一桌敬酒的都是高举酒杯,然后很狰狞的样子 ...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10:17 AM 他也不会跟我说减budget,他只会一直说我是老千!! 哈哈 但是我也不敢花太多,我怕结 ...
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03:07 PM 对打算一次性在Penang JPN 弄,付 RM100。
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03:08 PM 不是,我是明年3月1号结婚出嫁才拍。
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03:11 PM 对,但是被迷上了。我喜欢的Mayad 你知道吗? Mayad我请不起。分享你看看Mayad 的 http://vimeo.com/1559 ...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9:30 PM 我不是要那种,我是要我的朋友对镜头说话,可以录下来呢!
ImChloee 发表于 3-7-2013 09:37 PM 噢,所以拍penang&kl?
inoshishi 发表于 3-7-2013 09:53 PM 还好你告诉我你不是要那种不然我会晕倒, 那是要的2个摄影都能做到了。你有什么要求你要和他们讲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6 AM , Processed in 0.7912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