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草莓 于 18-10-2008 03:59 AM 发表 哇原来你们都没有更新这帖的哦? 刚才有人去金河看飞海吗 他们4个超吊的 超帅 追过那么多歌手 除了谢霆锋。。。可以说他们最nice 还会自动握手 还会跟歌迷讲话 大东握着我的手说了很久,他说你们两个是 ...
原帖由 Ewen777 于 26-5-2009 07:31 PM 发表 喜歡飛輪海的朋友可以到后援會的論壇看看哦... http://onlyfrh.5d6d.com 還有5月30日想出席簽唱會的朋友... 可以進論壇看看詳情...:-)
最爱是吴尊,当然和他握手最爽! bpboy 发表于 19-10-2010 02:49 AM
不要这样含羞,我还想亲他呢! bpboy 发表于 21-10-2010 02:1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780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