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omei

【飛輪海讨论区】-新一代男子組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2-2008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0# 爱与和平 的帖子

报纸是说11月10号……
还不确定的呢……
可能会在12月……
好期待哦……
可是我却不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3-2008 05: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轮海国际FANS联盟 为你存在才不孤单/辰亦儒/汪东城/吴尊/炎亚纶/
喜欢飞轮海的可以来看看哦……
http://www.flhshow.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9-2008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飞飞了
~1115飞飞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更多动图在
http://cforum1.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21068

[ 本帖最后由 kerryho 于 29-9-2008 09:05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8 03: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原来你们都没有更新这帖的哦?

刚才有人去金河看飞海吗
他们4个超吊的
超帅
追过那么多歌手
除了谢霆锋。。。可以说他们最nice
还会自动握手
还会跟歌迷讲话


大东握着我的手说了很久,他说你们两个是姐妹吗?我说是,他说很想脸
原来他们签名时都有注意我们的脸,高兴到
大东还有跟hi蓝星说terima kashi....(搞笑的语气说哦)
吴尊还跟hi蓝星说“辛苦了”(很温柔的语气)
我听了毛都起。。
酱么man的他说酱的话真的几geli下
本来排队时不害的,(因为我们是陪我姐跟她女儿来看,我们还去走街,吃晚餐,我姐签完名了打算要走了,看到我姐还有海报,就随便拿去签咯)怎知道签完名了变害去。。他们真的很nice,还能跟我们在交流。。。比起其他人他们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0-2008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我有去看他們~
不過,現場人數還真很多一下~
奇怪爲什麽不在金河4樓停車場辦簽名會~
因爲比較安全,加上空間應該比樓下大啊~
有拍到一些照片,
遲些放照片上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1-2008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錯過了金河的簽唱會,人在檳城。。。希望他們還會再來~
到時沒讀書了,就能去看了~!!
演唱會延遲了,對我是好消息喔~
這樣我就能去了!!!開心到~~~
因為11月我在大考。。。
是說。。。還有票嗎??你們怎樣買的?

[ 本帖最后由 Pinky4u 于 6-11-2008 02:3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1-2008 03: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入飞飞》马来西亚演唱会延迟到明年3月28号哦!
真希望大东的脚伤能快点好起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09 0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亞綸只有無名一個部落格而已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3-2009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9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飛輪海的朋友可以到后援會的論壇看看哦...

http://onlyfrh.5d6d.com

還有5月30日想出席簽唱會的朋友...

可以進論壇看看詳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09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草莓 于 18-10-2008 03:59 AM 发表
哇原来你们都没有更新这帖的哦?

刚才有人去金河看飞海吗
他们4个超吊的
超帅
追过那么多歌手
除了谢霆锋。。。可以说他们最nice
还会自动握手
还会跟歌迷讲话


大东握着我的手说了很久,他说你们两个是 ...


随便签??
汗颜下
随便给我好了~~

你们这么这么lucky...
大东还跟海蓝星说话哦~
羡慕啦~
后悔那次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09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wen777 于 26-5-2009 07:31 PM 发表
喜歡飛輪海的朋友可以到后援會的論壇看看哦...

http://onlyfrh.5d6d.com

還有5月30日想出席簽唱會的朋友...

可以進論壇看看詳情...:-)


我也来了~~哈哈~

支持飞轮海的歌迷们不妨去论坛看看哦~
很不错的一个论坛
会长和委员们可是很用心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7: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飞轮海的粉丝加油,学哈韩的粉丝来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10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加油。。。不好给哈韩粉丝专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0-2010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念飞轮海, 跟他们4 只握手的感觉还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0-2010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5# sharon8283


    请问四个里面,你跟哪一个握手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0-2010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是吴尊,当然和他握手最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0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是吴尊,当然和他握手最爽!
bpboy 发表于 19-10-2010 02:49 AM



    羡慕死我   我想抱小尊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含羞,我还想亲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0-2010 10: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这样含羞,我还想亲他呢!
bpboy 发表于 21-10-2010 02:15 AM



    那意思是不是你还没机会 过吴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16 AM , Processed in 0.0780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