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ansheng 于 5-9-2006 09:17 PM 发表 哦~` 南摩阿彌陀佛。您沒事養來做莫? 他叫什麼名呢?念往生咒給他…………南摩阿彌陀佛。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阿sa 于 5-9-2006 09:23 PM 发表 之前是贪图利益,希望他帮助我 现在他都没有帮我 麻木了,做点公德回响给他 一样的啦 往生咒是怎样的?
原帖由 derrickwong 于 5-9-2006 09:31 PM 发表 你很利害叻!我像你酱的年龄还傻傻的!加油!
原帖由 kuuga11 于 5-9-2006 08:56 PM 发表 哈哈。。。密乘就是这样神秘,让很多人抱着神秘感。。。 如果您进入无上瑜伽或更高可能这样问您会为难您。。。 但若基本的四加行还没完成,无上瑜伽或阿底瑜伽就如空中阁楼啦。。。 根师为何不能告诉人。。。 ...
原帖由 derrickwong 于 5-9-2006 10:51 PM 发表 修法都看上师应各人根器给于教授,一定要完成四加行那到未必。 我认识一佛友,他是跟随格鲁巴的,他跟上师学了10年都未传过一个灌顶!只教他念6字大明咒,因为上师要弟子具足了一定证量方教下一步骤!不过他对 ...
原帖由 kuuga11 于 6-9-2006 12:07 AM 发表 其实大部份华人是不适合修藏密的。。。但修藏显还不错。 以您的说法,我更深信大部份华人不了解藏传佛教,证量这东西不是学佛的大前提,难到那位格鲁巴导师有真正告诉那位佛友他不够证量吗?只教他六字大明咒。 ...
原帖由 moneyeater 于 5-9-2006 05:12 PM 发表 我对密宗有兴趣,但不知从何学起。 你可否简单(如果有空能详细是最好)的说你是如何接触密宗,学了多久,学后感想等等。。。 要你写故事不知是否有点过份
原帖由 derrickwong 于 6-9-2006 11:58 AM 发表 你想太多了! 密乘归依是生生世世直至成佛,所以很多上师来这里弘法都是寻找他们那些未修成的弟子,会学密乘绝非偶然,你不行,不代表别人不适合!
原帖由 mahalwin 于 6-9-2006 12:57 PM 发表 听一些学密的前辈说,要得到真正的,通常都必须跟着上师。
原帖由 慈祥 于 6-9-2006 09:37 PM 发表 星期五的法会ON吗?
原帖由 derrickwong 于 6-9-2006 10:09 PM 发表 n年前我初入金刚乘,业报现前,穷到要找个五角挖沙都没有!我就是参加这拜五拜六办法会的嘉旺仁波切的火供,给了我一点吃饭钱!给仁波切供养的红包钱都没有!业障排山倒海酱来,很多人承受不了走人了!不过当时我 ...
原帖由 kuuga11 于 6-9-2006 11:53 PM 发表 老弟,学藏密佛法千万别学到藏人文化,。。。 也别介怀那些神话。。。好好实修,禅修,这就是藏密佛法最无上修持啦! 藏人有句话,离上师太远,他的光芒照射不到我们,太接近上师会给上师的火烧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36 PM , Processed in 1.08982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