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11:56 PM 希望天气快快好转咯。不然越气越不健康。你这辆我看到还有在卖,店家一直叫我拿
使用道具 举报
网间行者 发表于 14-9-2015 05:51 PM 我這個新手可以和你們一起騎嗎?
Zeronox 发表于 14-9-2015 04:20 PM 可能我比你们慢呢~呵呵…我已经消息你了~你们有在wechat做group chat吗?有的话记得加我进去咯~謝谢^^
teikchuan111 发表于 14-9-2015 03:24 PM 蓝色的exitway很漂亮 , 我的是黑红色的 MTB肉脚很快的 , 多多和他骑就能变神脚了
bt_koo 发表于 14-9-2015 07:13 PM 我是“軟肉腳”。除了星期二和星期四早上,其它的時間都能。
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09:18 PM 我用着cat eye。下次晚上骑的时候就给你看看
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09:21 PM 通常是周日傍晚/晚上, 周末早上。那天我是7点半在休息站集合的。
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09:22 PM 看来我们是兄弟车了。不过这2种设计差很大
Zeronox 发表于 14-9-2015 09:46 PM 到时一起骑的话当然是互相配合的咯^^我的宝贝铁马是Polygon Helios C4 2015^^
hooi369 发表于 15-9-2015 07:44 AM 你还新手勒。。。哈哈。。。。
hooi369 发表于 15-9-2015 07:45 AM 你是raymond chew?
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09:25 PM 你去年到今年也算老手了啦。ziwei也是几个月我都追到半死
hooi369 发表于 15-9-2015 07:51 AM 多少米?
查看全部评分
kennethwch 发表于 14-9-2015 09:20 PM 骑过CFAL就不算新人了啦!!
网间行者 发表于 15-9-2015 08:48 AM 是啊....我都不會放手騎腳車。
网间行者 发表于 15-9-2015 02:43 PM 幾時還有騎外環?我們來個大圈3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55 AM , Processed in 0.09235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