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dnew 于 24-11-2005 10:53 PM 发表 回想起来,我也曾在巴士上睡着过。。情形就大概和他们一样吧 我还会张口的呢 知道自己这样的丑态后就尽少在巴士上睡觉了,除非是长途的 咳~~~咳~~~ 。。。。
原帖由 ydnew 于 24-11-2005 10:39 PM 发表 zhaoqi 我今天我就对我妹妹很海阔咯,本来应该生气的一件事。。。 但还是放下身段,缓和自己的语气,也!!
原帖由 ydnew 于 25-11-2005 11:25 AM 发表 zhaoqi 跌下来了还不知道?不痛的咩?厉害!
原帖由 ydnew 于 29-11-2005 01:55 PM 发表 记得上次说的那5个小孩的冒险故事吗? 我有两本的,但只找到其中一本而已。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36/ydn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40 PM , Processed in 1.01617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