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想象一下
请来王力宏然后把奖颁给王立行的样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确实很多anti-myfm @@
平心而论,本地电台能做到这种高度,已经是很好了。不明白为什么整个颁奖典礼被你们shoot得体无完肤呢?也好,批评使人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气就是马来西亚至尊女歌手。:@王明丽。。。 她的歌都没听过!好歹应该是罗亿诗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舞台设计很烂,而且DJ 说话很没有文化,应该多参考台湾香港的颁奖典礼。
上一届做得很好,为什么这一届的水平跌到这样?
还有,服装是不是可以改进和创意,既然给了那么多钱都不做得更好吗?
而且出场很乱,一句话,超级烂,没见过那么烂的颁奖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8: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炎亚纶会是那样么?上次他在mv宣传相机活动~我有机会跟他击手掌他表情还很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9: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个20岁的男人在你面前跟你讲.. 1 2 3 躲猫猫.. 你不觉得很geli?..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6:28 PM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很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那么"精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他们的很帅下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9:30 PM


帅? 如果有机会给你跟他们接触..在幕后看看他们兰西的chok样..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ronssiew 于 28-3-2011 09:49 PM 编辑
回复  rio90


    对于主持/司仪或是“颁奖嘉宾” 的他们四位,我都觉得不错啦。虽然很多人讲他们自hi ...
sky0813 发表于 27-3-2011 10:23 PM



    我倒觉得欣怡表现比他们稳定多了,上次的ntv7电视颁奖都没有他们四个那么吵。
一个字,烂。。4位DJ真的是丢尽马来西亚人的脸,外国歌手看到只觉得他们很cheap,一直搏懵。一点都不专业。丢脸丢到海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顺那些d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9: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颁奖就没人颁奖啦。。。还说特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十分钟转台啦,不知道在台上做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谁有录到jolin跳美人计那一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他们用广东话来主持.. 虽然我听得懂..也会讲..也算半个广东人..
但为什么一定要用广东话来主持.. 并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6:45 PM

他們那幼稚的心靈是這麼告訴自己的:"不是全部人都會的語言就是high class"
幼稚的D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力宏越红讲话就越做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感。还有my fm 的dj 个人认为不因该用粤语来主持,怎么一边用粤语,一边用华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有MyFM教的话真的笑死我了。+1
duidui 发表于 28-3-2011 11:39 AM

已经有了,MyFM教是Astro教的分支。
之前他们的宗教就拼命帮信徒们洗脑啊,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天天好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9# sharonssiew


   我不觉得他们吵咯,现场观众太high了,所以他们需要提高声量。 这位大大,你有听或看那个至尊榜节目的吗?电台版是广东的(waifun和林德荣主持),电视版是华语的(bernard和royce)。而且由他们主持也很理所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並不是anti myFM,曾經也是myFM迷...而且我本身也非常支持本地創作的..
但是,這樣的頒獎典禮實在有失大體,牽涉海外,本就應該端莊得體阿,不是嗎?
這樣的態度和言詞,不等於穿著睡衣見客任嗎?
哪班所謂DJ們,是不是真的應該檢討檢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6# milk_boyz


    哈哈 我认得你~ 你在娱乐178上过电视的!那你是anti-astro吗?做么你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别说这家的电台是这样,其他的华语私营台也都有类似情况出现。哦,对不起,我谈的不是颁奖礼,我谈的是本地华语电台的素质。每一天,若你打清晨8时后开始听电台,什么台都好,你听的节目都是什么?多是时事清谈节目,对不对?然后到了早上10时后,就是讲那些废话连篇,然后播来来去去都一样歌手的歌曲,“飞,周,罗,蔡,梁,林,杨“等等,不是贬义他们的歌曲好听度怎么样,而是说我们身为听众的一群每一天是不是该好好善待自己的耳朵呢?再来,有些电台自制的节目时段真的有够烂,还一个节目里至少两个至四个dj一起主持那节目,然后讲一些废话,更气的是讲一些烂gag,根本都不好笑,可是还笑得很开心,low class!! 至少很欣慰的是本地一家国营电台真的做到很好,节目编排,节目制作,节目分类等等都很好,就比如说这一个小时里,要播一些80,90年代的歌曲,但是他们将这些歌曲分主题式的,如:口水歌系列,女人歌系列,电影主题曲系列,中国的网络电台还做成tvb电视剧主题曲系列等等,至少在上班时段听了都不会爱睡觉。我很奇怪有一些电台,为什么播经典歌曲还要分时段,还要放到星期天才播?难道星期天比较多“老人“收听广播?更好笑的,有一家电台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要删除广播剧的时段?听了都厌。一家私营的电视收费台更是好笑,在星期六,星期天下午播出一些不知播了n多少遍的电影,电视剧,节目。哈咯,我们是有给钱的列,拜托。

不管怎样,不是耗资大笔钱做好一个活动就是好的节目/活动,有些dj的素质可以更好,不要做cheap自己,不要常学别人讲乡音乡语的话,讲废话,多研究一下自己参与的节目应怎样多改善,怎样提升,对歌手的年代,年份,歌曲背景,歌曲获奖纪录,歌曲幕后人的介绍等等做一下功课,多用比较内涵的话语好好介绍歌曲,不要因为播歌曲而播歌曲,不要因为领了一份薪水,做完自己每一个时段的节目,就拍拍屁股走了。pleaseeeeeeeeeeeeeeeeee................多为本地圈发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20 PM , Processed in 0.0616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