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3-2011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9# rajah_borneo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3-2011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9-3-2011 01:04 AM 编辑

24味 & 黃貫中 - CONTROL

刚在香港拍网买到的PROMO EP, 可惜那张CD是 CD-R。
CD不贵,不过包括挂号邮费就要 HK$105。
下个星期就会收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11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楼黃貫中顶去前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3-2011 10: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PAUL要来大马了。
Asian Music Festival亞洲音樂節2011
Location: MINES MIECC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Time: 2:00PM Saturday,... April 30th
Ticket Price: RM128 & RM248 *All Free StandingSee Mo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1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阿PAUL要来大马了。
Asian Music Festival亞洲音樂節2011
Location: MINES MIECC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Time: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7-3-2011 10:06 PM


haiz~你有过来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1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他前期作品的这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3-2011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首本来家驹唱的歌后来给了paul唱

家驹版


paul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3-2011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5# 鸡笼坡人
如果是他个人或BEYOND的演唱会,可能就会去KL
幸福永远,可能她会去吧。
今天在外地公干,明天才会回家。
下个月又去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3-2011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如果是他个人或BEYOND的演唱会,可能就会去KL
幸福永远,可能她会去吧。
今天在外地公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3-3-2011 12:32 AM



   还以为你来KL公干~可以和你把酒畅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1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贯中的粉丝们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3-2011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9# 鸡笼坡人
我公司在KL有分行。不过不是我经理的地区,所以公事应该是没有"机会"去KL。
也好久没去K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11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我公司在KL有分行。不过不是我经理的地区,所以公事应该是没有"机会"去KL。
也好久没去K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7-3-2011 03:09 PM


    有打算来这里玩可以call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2# 鸡笼坡人

有去KL时会CALL你。看看那还可以找旧的宝物(BEYOND & AH PAU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1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有去KL时会CALL你。看看那还可以找旧的宝物(BEYOND & AH PAUL)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9-3-2011 12:09 AM



   之前beyond迷集会我有参加过一次...之后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3-2011 08: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4# 鸡笼坡人
有些不太熟的,有点陌生。
没什么好聊。。。 哈哈可能自己比较"害羞"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3-2011 10: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有些不太熟的,有点陌生。
没什么好聊。。。 哈哈可能自己比较"害羞"吧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9-3-2011 08:01 AM



   哈哈哈~ 我算是talkative 那种人...我遇到那些是很着迷的.也很好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3-2011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6# 鸡笼坡人
那么好谈,"人猿"有定很不错
一些不很熟的,我说了好多句,他们只是回答"噢","啊","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11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那么好谈,"人猿"有定很不错。
一些不很熟的,我说了好多句,他们只是回答"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30-3-2011 03:43 PM



   那些就闷死掉了~我会有逃离现场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4-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8# 鸡笼坡人
那個音樂會﹐你會去嗎?
上兩天報紙上有寫AH PAUL最近會來KL宣傳那個音樂會的新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4-2011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鸡笼坡人
那個音樂會﹐你會去嗎?
上兩天報紙上有寫AH PAUL最近會來KL宣傳那個音樂會的新聞。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3-4-2011 01:25 AM


·~
   没有留意到~最近比较忙啊!很多课业要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7 AM , Processed in 0.0583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