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就跳槽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7-8-2010 12:2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现在不能换工。。。这份工还没有到183天! 除非有很好很好的offer。。。可以让我心甘情愿的给 ...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04:13 PM
需要我借你耳朵吗?? 过去式不要再想了啦!向前看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1:49 PM
我 也 时 常 都 很 DOWN, 所 以 考 虑 去 上 心 理 学 。 olivetee 发表于 27-8-2010 08:06 AM
不要这样down啦!!昨天想跟你聊。。。可是你没有接的!!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09:13 AM
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做工就是要受人家的气的咯!! 晨曦_87 发表于 27-8-2010 09:33 AM
上心理学治标不治本吧。。呵呵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1:02 PM
公司说多一年后咯~我做一年多。。。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7-8-2010 08:42 PM
是上啦..听说对身心很有帮助. olivetee 发表于 27-8-2010 09:46 PM
还好啦。。如果借你耳朵都找不到你。。。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1:01 PM
在想帮自己想做老板的梦提早实现。。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1:03 PM
喔!!是哦?? 应该不便宜吧??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15 PM
还不知道价钱 olivetee 发表于 27-8-2010 11:23 PM
那你有再跟公司提过吗?? 我也是做了一年多了,难道我们同时间进来的??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12 PM
谢谢。。找天一起去四马路去拜拜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0:57 PM
喔!!那已经打算了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34 PM
你做多久了?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7-8-2010 08:40 PM
TAX找到后可以拿回来的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7-8-2010 11:00 PM
我才做两个月罢了!! 不过公司随时都愿意帮我们申请。。。只是看自己拿到拿不到罢了!!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2:07 AM
好好好!!我也顺便想打一打。。。不知道有没有小人在我身边!! 晨曦_87 发表于 28-8-2010 12:0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35 PM , Processed in 5.0733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