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太认真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7-8-2010 08:4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啦。。。。。哈哈。。。哪个地方偶也是想去。。。是人。。。 海牙。。往事别在替了。。怎样 ...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09:16 PM
那就别提咯!不好意思。。。 Har??去哪里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23 PM
不用紧。。。呵呵。。。。。 去喝茶咯。。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11:38 PM
都没有人找,怎样喝哦?? 你刚才没去happypinki的生日会??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43 PM
呵呵。。。。。找几滴毛咯。。。 米有。。偶不习惯去多人的地方除非都认识滴。。。。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11:50 PM
哈哈。。几滴毛都给你想出来。。。 哦!!难怪你都出席jim他们的聚会。。。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52 PM
其实我也不想太认真,可是如果语言上会有冲突,我还是会过意不去的。。。 你是新人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1:20 PM
偶随便讲的。。。。。。。。。 是咯。。。虽然他不是偶第一个认识的cari朋友可是。。。算是 ...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11:59 PM
有点假的咯~ 去年加cari,最近才发文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2:06 AM
哪里有假哦??我都不喜欢假假的。。。 喔!!我是加cari很久了,去年才开始玩的。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2:11 AM
哦哦...那就真真咯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2:22 AM
呵呵。。 怎么今天那么“早”还没睡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2:31 AM
哈哈。。。给她看到不懂会怎样。。。 喔!!那就好咯!至少能找到能谈的。。。是哦??那就 ...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2:09 AM
都说早了,当然要到pm才睡啦~早安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2:33 AM
她来咯。。。。你们慢慢聊。。。。。 那是以前咯。。现在,,,,。。。哈哈。。少联络了。。。跟 ... kevin_TLC 发表于 28-8-2010 12:34 AM
哈哈。。。真的吗??你要到pm才睡???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2:38 AM
哈哈,你说勒~ 差不多了,明天还要早起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2:40 AM
那就是说爽的哦?? 早起??有上班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8-8-2010 12:46 AM
吹咩~hoho 明天要medical checkup~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8-8-2010 12:4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2108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