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深藏不漏 随随便便开口一唱 哇老erh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没的选择的最后选择。。。。。。。。。。。 FunUnitCanKit 发表于 22-7-2010 02:11 PM
你认为有人敢想我走进咩?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12 PM
starting还静静坐一边说来听歌, 害我飘飘以为我可以发挥, mane eh zai, 又是一个骗人的。:mad ...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14 PM
我在等待那个“最后的选择“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17 PM
肯定有这么一个人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18 PM
那天阿~才说做人不可以铁齿噢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20 PM
你也是曾经欺骗过我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19 PM
那你们两位自便吧~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19 PM
他在向难度挑战 哈哈哈哈。。。。。。 厉害咯, 会扯我后腿辽咯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24 PM
不躲人所爱 你要了吧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25 PM
我是在欣赏你美妙的歌声,我这种是杂音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25 PM
既然是昭君美人所盼,割爱无妨啊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29 PM
哇~ 闪人料~ 等下被当作蟑螂来打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26 PM
妈妈说 不可以说谎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29 PM
范范看到 会很难过的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2-7-2010 02:30 PM
我闪先,今天放过你。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32 PM
不要啦~ 我很眼睡,陪陪偶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35 PM
我麻是眼睡,昨晚sweet sweet 到十二点, 讲着电话都可以睡觉 打蟑螂 发表于 22-7-2010 02:39 PM
孽缘啊~孽缘啊~ chrysant 发表于 22-7-2010 02:3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667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