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Carpenter

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rf: [终结篇]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0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學歷、沒薪水、沒樣貌, 光棍一條囉~
小強 发表于 30-6-2010 02:31 PM



   有个性,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性, 我
青萍果^^ 发表于 30-6-2010 02:33 PM



    個性不能當飯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叻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02:07 PM


熟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把这个浪漫之楼灌到变水楼。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30-6-2010 02:12 PM



    从一楼看到这里.....到底哪里有浪漫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30-6-2010 02:57 PM



    蒸煎炸煮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猜中了。。。。。。 奖你一巴掌

琢磨要自卑jek?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10:59 AM



    这个....自卑是一种感觉...感觉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6-2010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蒸煎炸煮焖?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3:16 PM


狼虎之年的女人=熟女。。。
狼虎之年的蟑螂=熟蟑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虎之年的女人=熟女。。。
狼虎之年的蟑螂=熟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30-6-2010 03:19 PM



   小心,她好擒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3: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楼看到这里.....到底哪里有浪漫到啊?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3:14 PM



   
最近我一直都在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这个问题。

相信很多在这里工作、求学的马来西亚同胞,都在新加坡找到了另一半,我这里指的另一半不一定是新加坡人,他/她也可能是马来西亚或其他国家的人,而也同样的,这“另一半”指的不一定是结婚伴侣,也可能是情人、知己、志同道合......的伴。

我问朋友怎么才能在新加坡找到另一伴?
他叫我到教会里认识?
我说这太无礼了,真的当上帝没到?

在工作的地方认识?
我说那些不错的都是别人的了。

不然到新坛网友社区怎样?
拜托,那是我最不想到的版块好不好!

大家又是否也希望在这里找到另一半?就算孤单寂寞也宁愿回家乡找?
或许你会说这全都是要靠缘分,但机会我们总可以创造和把握吧!

像我自己知道自己事,我除了身体健康,头脑敏捷,心地善良,勤奋向上,待人诚恳,做人忠实,善解人意之外,也真的没有什么比得上人了!所以,大家若有什么好方法,不妨和大伙一块探讨“如何在新加坡找到另一半” ,而那些已经有了另一半的网友,也务必和我们分享你的喜悦 ,好让我们这些“一个人”的买戏票可以买两张,用餐时有多一个人的建议,快乐时有人可以分享,她不快乐时我的肩膀可以派上用场.......

希望大家踊跃分享,集思广益,救我们这些单身的脱离单身,向钻石说再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30-6-2010 03:44 PM



    红字的地方浪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の僵尸王 发表于 30-6-2010 03:44 PM



    这些...和朋友也一样可以吧....
原来我和朋友常常在浪漫...op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中意你够细咯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02:04 PM



    这句话...很想入非非几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句话...很想入非非几下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5:31 PM



   她是说年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蟑螂??
jack_chong 发表于 30-6-2010 02:57 PM

最近熟女熟男当道, 也让熟蟑螂来凑凑热闹
蒸煎炸煮焖?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3:16 PM

你想怎样?
小心,她好擒青的
deadboybun 发表于 30-6-2010 03:37 PM

我净系想擒你一个jeh。
这句话...很想入非非几下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5:31 PM

几下料jek?
她是说年纪
deadboybun 发表于 30-6-2010 05:47 PM

你话系就系咯,我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熟女熟男当道, 也让熟蟑螂来凑凑热闹

你想怎样?

我净系想擒你一个jeh。

几下 ...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05:55 PM


我无辜咔,点解净系要擒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无辜咔,点解净系要擒我
deadboybun 发表于 30-6-2010 05:56 PM



    我对你感觉最强咯我系米好坦白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6-2010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你感觉最强咯我系米好坦白嘞
打蟑螂 发表于 30-6-2010 05:59 PM



   yerrr~~咪咁样喇,衰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errr~~咪咁样喇,衰鬼~
deadboybun 发表于 30-6-2010 06:00 PM



    你吾系好中意呷么?死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6-2010 07: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和朋友也一样可以吧....
原来我和朋友常常在浪漫...opsh~
chrysant 发表于 30-6-2010 05:30 PM



    你的肩膀太大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clover8 于 30-6-2010 08:29 PM 编辑

免费注册智慧型创业自动跟进系统让您网路创业超轻松[size=180%]是否已经厌倦?努力工作却让别人富有!

对于寻找商机的人,我会问他们,如果我能告诉您一种创业方式,仅仅是每天省下不到一杯星巴客咖啡的价钱,投资在您与您家人的健康上,并能额外赚取每个月2000美元至5000美元的持续收入,您会有兴趣吗?

01.不用推销
02.在家上网工作
03.让电脑帮您赚钱

04.利用兼职的时间赚取全职的收入
05.全新商机中文系统才正要开始
06.透过网路赚取来自全球超过50个国家的收入
07.免费加入体验系统为您带来成果再考虑要不要投资
欢迎有兴趣者向我询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59 AM , Processed in 0.05034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