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我在这里买吧,不然你很麻烦要带进来.还有你几点会到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2-6-2010 12:3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么我要去叻....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29 AM
你可以去??还是收档你才来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2:38 AM
你的GA姐姐不要给我来... 算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47 AM
她是知道你无法来才这么说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2:48 AM
谁说的??? 明天我可以呀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49 AM
那就来咯。。。。。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2:52 AM
问题是她不要给我来...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53 AM
有认识那位帅帅的 IT SUPPORT就ok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12:29 AM
哇哈哈.... 那里可能...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12:21 AM
谁啊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01:03 AM
跟你chat那位咯。。。。。。。 happymall 发表于 22-6-2010 01:11 AM
ORZ: purple 要对你说不是她不要陪你而是她的电脑不行了。。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2-6-2010 01:27 AM
你和她说我相信她才怪呢... little_orc 发表于 22-6-2010 02:0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1 PM , Processed in 0.2449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