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6-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来吗?add你了。。。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32 PM


add我了。。。。。。如果没来。。应该不会被shoo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来得话,我会跑得更慢。。。离最后第一就比较近了。。。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1:35 PM


你那么希望我来噢。。。。。。。最后一名很cool、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但是你们都跑7.5km的。。。
manizer 发表于 9-6-2010 10:20 PM



    那就快点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dd我了。。。。。。如果没来。。应该不会被shoot吧。。。
kevin_TLC 发表于 9-6-2010 11:43 PM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7.5KM


陪跑加油团:
1)Fasang (default)
2)WalaoWalao
3)Pan
4) kevin


一定要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她看水。。。。。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43 PM



    Wah~~~责任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h~~~责任重大!!!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那当然。你还以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6-2010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一定~~一定~~



我一定精神上支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当然。你还以为。。。。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47 PM



    那么我先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6-2010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一定~~



我一定精神上支持的!!!
pancm220 发表于 9-6-2010 11:48 PM



    行动最实际。。。。。约定你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6-2010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先谢谢你哦
青萍果^^ 发表于 9-6-2010 11:53 PM




哦!!!真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名单:

1)Jonas Chan - 7.5KM
2) Green Apple - 7.5KM
3) osk - 7.5KM
4)Manizer -  ...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46 PM


我。。。。我。。。我。。。



原来是你想看我。。。。。


哈哈。。。宅在宿舍毕竟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真不好意思。。。。。。
WalaoWalao 发表于 9-6-2010 11:55 PM



不必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不好意思啦 
青萍果^^ 发表于 10-6-2010 12:02 AM



    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iseh!!!!
WalaoWalao 发表于 10-6-2010 12:11 AM



那么当天不要让我看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当天不要让我看到你 
青萍果^^ 发表于 10-6-2010 12:12 AM



    你会跑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跑不动????
WalaoWalao 发表于 10-6-2010 12:14 AM



会咯...
最近好吃好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6-2010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咯...
最近好吃好住 
青萍果^^ 发表于 10-6-2010 12:16 AM



    幸福的女生。。。。。
到时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女生。。。。。
到时见哦!!!
WalaoWalao 发表于 10-6-2010 12:18 AM



要见哦,顺便拍照耶 
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见哦,顺便拍照耶   
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青萍果^^ 发表于 10-6-2010 12:20 AM



    好的。。。。我会做camera ma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2010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会做camera man的。。。。
WalaoWalao 发表于 10-6-2010 12:24 AM



还有bag man 

早点休息,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665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