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09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愛特之者這里還有一位,其實我覺得韓國團體太優質了,所以很多都好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是本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為太優質,才會覺得韓曲很好聽
但是大家很容易將“哈韓”跟“喜歡韓劇”扯在一起的,(*^__^*) 嘻嘻……
你講的對……有很多喜歡的團體
但本命還是最最最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愛特之者這里還有一位,其實我覺得韓國團體太優質了,所以很多都好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是本命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5-12-2009 11:38 PM


就是因為太優質,才會覺得韓曲很好聽
但是大家很容易將“哈韓”跟“喜歡韓劇”扯在一起的,(*^__^*) 嘻嘻… ...
Yon13 发表于 5-12-2009 11:44 PM


赞同
不知不觉我已哈韩两年半咯。。起因SUJU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啊,我也是因為神起哈韓了3,4年。。現在已經連韓國的一切都喜歡,而且也覺得喜歡得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不知不觉我已哈韩两年半咯。。起因SUJU开始
MILK13 发表于 5-12-2009 11:53 PM



我是因神起開始~
大概3年了吧~
感覺上看著蠻多團體崛起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哈韩有3年多了!
起因是我老公到现在的!
当初没什么机会听到韩文歌曲!
变得现在终是能随时知道韩国最hit,最新歌曲了!
变得完全跟中文乐坛脱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大家比我还早喜欢哦
做工时听的都是华语歌。。如一个人OT时我就调去英文台
回家就听韩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来想下。。我得感谢我一位朋友呢。。
因她不断的介绍,我才如此哈韩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7# MILK13


我office什么歌曲都开的!
英文,福建,日文,韩文跟中文
我就只开日韩的而已!
我其他同事有时会帮我炸韩文歌曲!
整间工厂就听韩文歌曲!

我听不惯华语的歌了!除了以前的旧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這樣還不錯
可以吸收不同語言的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完全都不聽華語歌,有些人酸我忘本=.=||| 不過真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咯,以前我都是聽廣東歌的,一接觸到韓語歌就完全中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滨
整个office也变韩国feel料~赞到~~~~
看来很爽下嘛。。
我个人觉得有时英文曲好听过华语曲
所以做工时甘愿听英文曲。。
我也觉得除了以前的华语旧歌除外。。最近的还好吧了。。


Yon
就是咯^^
我的list...1.韩曲 2.英文曲 3.华语曲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滨
整个office也变韩国feel料~赞到~~~~
看来很爽下嘛。。
我个人觉得有时英文曲好听过华语曲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19 AM

我的嫔应该很多人找不到吧?
汉语拼音是pin~
对,最爽就是开着我老公的歌曲!
全部人都听我老公的歌曲来做工!哈哈哈哈哈
那天我发脾气,他们开我老公的歌曲来给我消气
不过平时我都是带耳机听得!
他们是英文歌曲派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華文歌的最近level比較低了
但仍有少數是好聽的
不過,華文歌多是偏向K歌類的
聽久了會sienz啊~所以有些曲風比較奇怪的華文歌還是很能吸引我的注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个谁谁谁...pianogal
bloody monday好像确定会有season2了,就在下一个season
2010年冬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嫔应该很多人找不到吧?
汉语拼音是pin~
对,最爽就是开着我老公的歌曲!
全部人都听我老公的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2:22 AM


aiyaya..paiseh ya...小嫔。。我拼到了。。谢谢你的纠正
很好。。有那么好的同时真好。。还知道你喜欢哈韩。。
而我同事不是英文派就是华语派的。。{:3_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2009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个谁谁谁...pianogal
bloody monday好像确定会有season2了,就在下一个season
2010年冬季. ...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0 AM


原班人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2009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u...昨天勇华的头像,after cari upgrade去dizcuzz 7,就不见了,然后自动变回旧头像...she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華文歌的最近level比較低了
但仍有少數是好聽的
不過,華文歌多是偏向K歌類的
聽久了會sienz啊~所以有些 ...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24 AM


可是我觉得最近的华语歌有点偏像韩曲。。要不然就是copy c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2009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iu...昨天勇华的头像,after cari upgrade去dizcuzz 7,就不见了,然后自动变回旧头像...sheat!!!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2 AM


新禹迷~欢迎加入~~{:2_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599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