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愛特之者這里還有一位,其實我覺得韓國團體太優質了,所以很多都好喜歡,當然最重要的是本命 快乐公主race 发表于 5-12-2009 11:38 PM
就是因為太優質,才會覺得韓曲很好聽 但是大家很容易將“哈韓”跟“喜歡韓劇”扯在一起的,(*^__^*) 嘻嘻… ... Yon13 发表于 5-12-2009 11:44 PM
赞同 不知不觉我已哈韩两年半咯。。起因SUJU开始 MILK13 发表于 5-12-2009 11:53 PM
小滨 整个office也变韩国feel料~赞到~~~~ 看来很爽下嘛。。 我个人觉得有时英文曲好听过华语曲 ... MILK13 发表于 6-12-2009 12:19 AM
我的嫔应该很多人找不到吧? 汉语拼音是pin~ 对,最爽就是开着我老公的歌曲! 全部人都听我老公的 ... rainbow2tvxq 发表于 6-12-2009 12:22 AM
啊,那个谁谁谁...pianogal bloody monday好像确定会有season2了,就在下一个season 2010年冬季. ...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0 AM
華文歌的最近level比較低了 但仍有少數是好聽的 不過,華文歌多是偏向K歌類的 聽久了會sienz啊~所以有些 ... Yon13 发表于 6-12-2009 12:24 AM
hiu...昨天勇华的头像,after cari upgrade去dizcuzz 7,就不见了,然后自动变回旧头像...sheat!!! cmz0927 发表于 6-12-2009 12: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599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