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0:30 AM 发表 楼主最近很热衷打羽球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0:48 AM 发表 三个活动我都喜欢 有兴趣交流交流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9-2009 10:32 AM 发表 我一向来都爱打球。。 篮球第一。。羽球第二。。乒乓第三。。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9-2009 10:49 AM 发表 小说漫画我更喜欢。。 下棋也不错。。 有没有兴趣交流交流?
原帖由 Vainslayer 于 2-9-2009 10:51 AM 发表 拜六bkt timah打乒乓,要不要去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0:54 AM 发表 有机会找你下棋 如果你不嫌弃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0:57 AM 发表 漫画还不错 不过很少看了 小说不行 有催眠作用 下棋找尼克 我喜欢咖啡店看报纸喝酒
原帖由 子陵 于 2-9-2009 11:00 AM 发表 看来大家都有共同的兴趣 是圆的,大家都喜欢 我家也是有副象棋很久没有动过了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9-2009 11:01 AM 发表 我那副,应该有4 - 5 年了,还没动过。。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9-2009 10:57 AM 发表 乒乓我不要去了。。够了。。呵呵。。。 篮球学好先。。 下棋很久没下了。。 不太会下了。。 我只是想有人陪我玩象棋。。 去看看FB里的照片,我在等人一起用那副棋下。。
原帖由 无名83 于 2-9-2009 11:01 AM 发表 篮球打输你。。 羽球被你杀。。 我看。。我还是闪你远远。。
原帖由 子陵 于 2-9-2009 11:04 AM 发表 我还特地买本棋书来学。 学单马抓帅。 也是很久的事了 书还新新
原帖由 倪可 于 2-9-2009 11:08 AM 发表 刚刚偷偷看了,很美下咯。。 不如你送我咯,反正你摆着也没用
原帖由 黑色幽默 于 2-9-2009 11:09 AM 发表 篮球你还算新手,不能算 羽球没有打过,不知道鹿死谁手
原帖由 子陵 于 2-9-2009 12:35 PM 发表 哪里有的看? F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26 PM , Processed in 0.26275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