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说不 于 27-12-2008 10:33 PM 发表 我今天去开saadiq户口,他们说esaver也有像saadiq那样打油和hypermarket都有扣,而且是延长到二月了。。。还有奇怪的是他们说saadiq accout不会中penantly的!听了好奇怪,我要拿cheque book也说这是没有给的。。有 ...
原帖由 reoz 于 12-1-2009 22:09 发表 请问下e saver 可不可以用来网购的? 如果可以的话,怎样用?
原帖由 阿Tan 于 24-12-2008 18:29 发表 今天在马六甲的scb开了saadiq account,马六甲分行第一次开这个account,弄到很乱,而且他们也不太清楚details。最后弄了超过两粒钟,不过好彩我不赶时间,所以无所谓。
原帖由 winball168 于 24-12-2008 14:34 发表 请问各位有用e saver 的,11月份的打油回扣拿到了吗?今天24号了,还没过账哦。。。
原帖由 winball168 于 24-12-2008 02:34 PM 发表 请问各位有用e saver 的,11月份的打油回扣拿到了吗?今天24号了,还没过账哦。。。
原帖由 湖俊 于 25-12-2008 03:37 AM 发表 只收到那个0.25%的bonus interest
原帖由 ^sddsdd 于 24-12-2008 11:32 PM 发表 :啊?、我只在ATM那里换pin号码 那女的说等收到SMS 才能开始用ebanking
原帖由 湖俊 于 25-12-2008 03:37 AM 发表 看来可以叫马六甲朋友去开了。 我的也还没有。只收到那个0.25%的bonus interest
原帖由 占士邦 于 28-12-2008 12:09 AM 发表 那些是10x 是什么银行的?
原帖由 唔留手 于 25-12-2008 09:16 发表 這個我就還沒有。
原帖由 阿Tan 于 25-12-2008 11:11 发表 我觉得她讲错了一点,你要先到scb的online portal 选register,然后key in 你的debit card details and pin,之后就会confirm 你的hp number,然后sms 你activation code。我刚刚才试。 可以去开了,不过是没 ...
原帖由 cheekhoon 于 3-1-2009 22:46 发表 我刚刚在 Carrefour 刷,但是过不到!!
原帖由 ^sddsdd 于 25-12-2008 15:42 发表 想问你哦。。。在TESCO shopping有没得rebate啊 我对于哪个merchant有的rebate不太清楚
原帖由 Mr.酷 于 25-12-2008 20:42 发表 明天打算到TTD去申请一个。 我只需要跟那边的staff说开一saadiq acc就行了吗?
原帖由 阿Tan 于 5-1-2009 01:04 发表 我在tesco的时候只是把卡给cashier,就好像normal cc 酱,没有问题,签名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1 AM , Processed in 0.07690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