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思念鯨魚的海盜 于 30-5-2008 08:11 AM 发表 到底是谁跟谁?我看了很乱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old_ice 于 30-5-2008 07:31 AM 发表 鸽子的投资公司。。。 打算以G & C作为公司的品牌。。。 你要买内在美的话,可以找他
原帖由 PEACE_TAN1 于 30-5-2008 12:57 PM 发表 内衣起源于欧洲,百年历史孕育出不少国际顶尖的品牌。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展览会是欧洲最大内衣及辅料展览会之一,在欧洲市场首屈一指,是面向大型专业销售商的专业性展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驰名的专业 ...
原帖由 cold_ice 于 1-6-2008 03:59 AM 发表 和平真厉害 炸到
原帖由 佐 于 1-6-2008 05:52 PM 发表 够力 最近的关系越来越乱 不止为你写诗 那天还听到有人合唱某某情歌
原帖由 tcs80 于 30-5-2008 11:46 AM 发表 P是鸽子还是和平?
原帖由 惡魔之兒 于 30-5-2008 11:52 AM 发表 P = PARRY
原帖由 jaykoh84 于 1-6-2008 09:43 PM 发表 哪一个牌子唱的??G & C 还是 S & C ??
原帖由 cold_ice 于 2-6-2008 12:48 AM 发表 我知道你在说谁 因为我听到 好像是L and Z
原帖由 Lonely_Gal 于 2-6-2008 01:24 AM 发表 不管谁&谁。。 最后,你不还是选择p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0792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