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3-1-2008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vip的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来自Penang的朋友吗?
我想去看,可是身边没有朋友有兴趣...
好想找人一起去哦
I LOVE YOGA!!!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vip...可是很怕因为坐平地而被前面的挡着...看不清
因为,我很矮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坐vip不能举banner跟牌子
是因为会挡到别人...还是?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iramisu25 于 24-1-2008 00:05 发表 
想知道坐vip不能举banner跟牌子
是因为会挡到别人...还是?
应该是吧~~~~
因为VIP seat还是有给赞助厂商坐的。。
所以应该不能举牌子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
我有兴趣!
可是我要时间考虑一下下,
你们什么时候截至日期??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24-1-2008 01:29 发表 
等等~~~
我有兴趣!
可是我要时间考虑一下下,
你们什么时候截至日期??
25就开放订购了!!
所以我们要快点定购!!
能在今天作决定是最好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1-2008 01:36 AM 发表 
25就开放订购了!!
所以我们要快点定购!!
能在今天作决定是最好的!!!
我尽量~~~
可是我想知道你们都是女生多还是男生?
虽然我是论坛的老人了但是还是很害羞跟陌生人出去。。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3: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3: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3: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还在卡。。。。。。。。。。。。。。。。。。。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3: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2008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
算我一票...遲些bank in給你可以嗎?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追星.......好害羞..
酒店方面也ok嗎?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