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08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3-1-2008 08:24 PM 发表

你也要PS2的吗??
因为我要找一些要跟我们坐在一起支持宥嘉的朋友~~~
那样比较团结~~~
酒店方面,cocacola也是能帮我们订房!



有過夜噢 ?

我整10年沒去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要vip的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来自Penang的朋友吗?
我想去看,可是身边没有朋友有兴趣...
好想找人一起去哦

I LOVE YO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vip...可是很怕因为坐平地而被前面的挡着...看不清
因为,我很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12: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坐vip不能举banner跟牌子
是因为会挡到别人...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iramisu25 于 24-1-2008 00:05 发表
想知道坐vip不能举banner跟牌子
是因为会挡到别人...还是?

应该是吧~~~~
因为VIP seat还是有给赞助厂商坐的。。
所以应该不能举牌子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008 0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肯定是买PS2的票了!!cocacola说是能拿到折扣价!(-25%)
他也会帮我们拿到很好的位子!!
那就是RM112. (原价:RM150)

肯定了的包子名单:
1. 摩羯 (2)
2. Vjing
3. Betty*
4. Shan*
5. Swon*
6. Leafyan*
7. Cherrylooi*
8. Moonsault*
9. Yokata [3x PS3, 1x VIP]*
10. Sheau Yun*
11. Emilyme (3)*
12. Dave1sm3 (3) cancelled
13. Gtrowa2003 (2)*
14. Tine Tine (4)*

15. R璇 (3)*
16. Sanine (2)


Total:
VIP = 1 [VC 216]
PS2 = 24 [GE 227-250]
PS3 = 3 [YQ 206-208]


*已经bank in给我的!
(bank in了记得通知我~~)

没有注明的都是一张PS2的票!

(我手上的票完了!!!)


p/s:票钱要快点汇给我~因为我还要统计了再汇给cocacola!!


谢谢合作!!!


[ 本帖最后由 摩羯 于 28-1-2008 06: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
我有兴趣!
可是我要时间考虑一下下,
你们什么时候截至日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008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24-1-2008 01:29 发表
等等~~~
我有兴趣!
可是我要时间考虑一下下,
你们什么时候截至日期??

25就开放订购了!!
所以我们要快点定购!!
能在今天作决定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2: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1-2008 01:36 AM 发表

25就开放订购了!!
所以我们要快点定购!!
能在今天作决定是最好的!!!

我尽量~~~
可是我想知道你们都是女生多还是男生?
虽然我是论坛的老人了但是还是很害羞跟陌生人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24-1-2008 02:28 发表

我尽量~~~
可是我想知道你们都是女生多还是男生?
虽然我是论坛的老人了但是还是很害羞跟陌生人出去。。

女生多啊!!!
别害羞啦!!!
我以前也是很少跟陌生人接触的!
但因为星光帮,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1-2008 02:32 AM 发表

女生多啊!!!
别害羞啦!!!
我以前也是很少跟陌生人接触的!
但因为星光帮,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哦!!!

我以前很热衷网聚的,但是很久没有了
可能年纪大了 你们都是小美眉吧?
我怕我格格不入叻
虽然很喜欢宥嘉但是我不是追星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24-1-2008 02:34 发表

我以前很热衷网聚的,但是很久没有了
可能年纪大了 你们都是小美眉吧?
我怕我格格不入叻
虽然很喜欢宥嘉但是我不是追星族

这算是网聚吗??
我以前很排斥的哦~~
我也从没试过追星咧~~~
这应该是第一次!!
我也不是很小啦~~~

告诉你哦。。
还有一些宥嘉的台湾粉丝,
会飞过来看他!!
她们有些还已经有孩子了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1-2008 02:40 AM 发表

这算是网聚吗??
我以前很排斥的哦~~
我也从没试过追星咧~~~
这应该是第一次!!
我也不是很小啦~~~

告诉你哦。。
还有一些宥嘉的台湾粉丝,
会飞过来看他!!
她们有些还已经有孩子了的呢!!

我知道蒸笼那边有很多熟女包
我一直以来都是蒸笼那边逛的~
其实我还在考虑要以包子身份去还是物理迷身份去,哈哈

另外,这里有人购买宥嘉的冬季家族会服吗?
很漂亮!!
参考:http://www.wretch.cc/blog/DearYog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3: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rrylooi 于 24-1-2008 02:44 发表

我知道蒸笼那边有很多熟女包
我一直以来都是蒸笼那边逛的~
其实我还在考虑要以包子身份去还是物理迷身份去,哈哈

另外,这里有人购买宥嘉的冬季家族会服吗?
很漂亮!!
参考:http://www.wr ...

我超想买的!
不过要运回来的费用很贵~~~
这次打算叫台湾包帮我们带过来~~
不知道行不行!哈哈!!


哦。。原来你也有在蒸笼哦~~
哈哈!!那就好啊!!
原来还搞不清楚自己属于什么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3: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4-1-2008 03:04 AM 发表

我超想买的!
不过要运回来的费用很贵~~~
这次打算叫台湾包帮我们带过来~~
不知道行不行!哈哈!!


哦。。原来你也有在蒸笼哦~~
哈哈!!那就好啊!!
原来还搞不清楚自己属于什么啦~~~哈哈!

如果是这样的话~~
可不可以帮我也带一件!
价钱不是问题~~
因为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008 03: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3: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在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3: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
又卡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7: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
算我一票...遲些bank in給你可以嗎?
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追星.......好害羞..
酒店方面也ok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7 PM , Processed in 0.0666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