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tutoyo 发表于 23-4-2015 06:00 PM 那个S。Manager 就没有问题简直是老好人!是他的手下SA!不过身为SM不能管好下属。。。。。想想{:hunhunm ...
Mitutoyo 发表于 23-4-2015 06:50 PM 我连什么样子都不知道!要推销最低限度也给我摸摸那个瓶子嘛!我之前也是外资上班的!这些偷鸡摸狗的东西 ...
鸡不择食 发表于 23-4-2015 09:10 PM 为什么不要用公司上网Book,省回电话钱?
kmc@cari 发表于 23-4-2015 10:56 PM 个人觉得那边的人好像高高在上。。。。车有问题好像要求他们帮忙那样。。。。。
jooo 发表于 23-4-2015 11:06 PM 不过话说,一路来那个东东我每次去service时他们都会问要不要放。新车也是一样。我觉得这东东可能给tc来说 ...
kmc@cari 发表于 24-4-2015 07:52 AM 我只去过这两家,觉得Glenmarie比较好一点。。。。
MyviPassion 发表于 24-4-2015 09:05 AM 我的遭遇是一路来都没有问我要不要放,只告诉我说他们会放什么什么的。
Mitutoyo 发表于 22-4-2015 09:42 PM 真的每个决定真的决定一个人的将来。就好像还没有买这辆车前Toyota 年未OFFER 扣RM15,000。00!我偏偏买 ...
MyviPassion 发表于 24-4-2015 08:57 AM 也许他太善良了,不久之后又再换人。
肥仔聪 发表于 24-4-2015 10:29 AM 呃,我觉得是SC的问题而已啦,昨天去tune车脚,现在驾起来整辆车静静的很满意啊,最重要就是FOC。。
jooo 发表于 24-4-2015 10:04 AM 可能不同地方会有差别。lol.我好像比较好运点。现在用第4辆nissan了。service觉得还可以吧
cdexsw 发表于 24-4-2015 09:45 AM 那么下一次可以试下去glenmarie~虽然每天都经过,但还是不敢去,担心那边的人很LCLY!
MyviPassion 发表于 24-4-2015 09:04 AM 对,有事请时求他们好像还难过求神。
MyviPassion 发表于 24-4-2015 08:59 AM 厂在free trade zone PJ sungai way吗?
Mitutoyo 发表于 24-4-2015 12:09 PM 重要是能够解决到我们车面对的问题,不然每次坐在车上就正身不舒服!为何Alignment 是免费的?
cdexsw 发表于 24-4-2015 12:33 AM Glenmarie TCEAS 吗?请问那边的服务态度好吗?跟PJ相比,那间比较好?
鸡不择食 发表于 23-4-2015 09:11 PM 那你有玩音响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56 PM , Processed in 0.0981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