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颁给陈自强时让我感到错愕的成龙。。。 他和陈自强闹翻的新闻。。和他在台上的发言 。。。 得奖人还没发言 ... JK's 发表于 18-4-2011 10:32 AM
酱的点评哦??? 还要特地开一个帖。。。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8-4-2011 07:22 AM
欣赏谢霆锋,可是线人这套戏,我觉得他演到麻麻 也许我不会欣赏这套戏 earolmo 发表于 18-4-2011 03:49 AM
啊。。。谢霆锋很努力,但我觉得不至于演技好到拿影帝 Anyway,还是恭喜他和替他开心。。。 dreamsnatcher 发表于 18-4-2011 10:02 AM
恭喜谢霆锋和刘嘉玲得奖~ 感觉上谢霆锋拿到这个荣誉还略嫌早了点。。。 可以继续慢慢磨练~ 他的演技真的进 ... 冷原优晴 发表于 18-4-2011 10:3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744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