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tayreal911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完全得奖名单(在第8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8-4-2011 1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霆锋拿到了~~上次因十月围城拿到男配角,那时觉得他真的演到真的很好~~这次是真的很大的突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颁给陈自强时让我感到错愕的成龙。。。
他和陈自强闹翻的新闻。。和他在台上的发言 。。。
得奖人还没发言 ...
JK's 发表于 18-4-2011 10:32 AM



   是咯 我也觉得成龙干嘛 讲酱多而且还叫那些观众可以坐下了,都不是为他站起来鼓掌的。还讲可能要讲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奖的 打擂台 和 告白 没看过。要去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成龙-我不欣赏他的作品或电影,常觉得他沾沾自喜(不是说你慈善做得多就厉害)

反而,发哥在各方面表现的很大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男主角那边他们明显是diss那部3D情欲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7# mina


    他真的蜕变了。。。稳重成熟了很多。。恭喜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4-2011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谢霆峰真的实至名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1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一屆頒獎領獎的演説都蠻悶的,不比上一屆劉青雲張家輝搭檔、惠英紅葉旋的感人真情...

劉嘉玲得獎時表現做作,那幅誇張的笑(是在演武則天嗎?)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其實她也是運氣好,這一屆的《最佳女主角》人選實在沒什麽看頭(雖然我很欣賞湯唯,但那部戲沒能有太大的發揮空間,像是陪襯多一點)

最佳導演方面,徐克得獎,個人是覺得名過於實,《狄仁傑》給我只是商業片類一部平平的電影,比起其他候選人的作品實在有差

最佳男主角謝霆鋒算是實至名歸啦!上臺時一身殺氣,演説時淚水參著傲氣,一幅倔強,還扮老四叫囂,實在夠屌!
只是有替發哥可惜,他在《孔子》的演出已達如火纯青之境界,不過謝霆鋒得獎他應該也很欣慰啦!(話説昨晚看發哥在臺上演説,笑起來時雙頰肌肉僵硬,就像黃百鳴,非常不自然)

最好看最激情的得獎當然是《最佳電影》那班,不論演説動作都非常熱血,“不打不會輸,要打就一定要贏!”,真的要去找來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孔子不是最佳电影非常的失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霆鋒在少林寺里演的很好
让我看了又点想打他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謝霆鋒在少林寺里演的很好
让我看了又点想打他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犀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hoe 于 18-4-2011 01:43 PM 编辑

对最佳女主角最失望,不是因为我喜欢miriam 或fiona.
因为无论如何,武则天的角色就是一个配角,她的戏份真的只值女配角,不是说+0没演技,只是针对他的角色。

反而,本人认为最值得应该是fiona.但是无论谁拿,都会给人弹,+0会被弹像女配角,其他就会被弹不够班,所以给+0拿也算买个安全。
总觉得由07年青云那届就好像开始先河,要补偿没拿过的。
的确,+0是值得拿女主角,但是无论如何都不是狄人杰这部,如果她是凭让子弹飞入位那奖,我就认同。反而,在阿飞正传和自梳就应该得到女主角奖,偏偏输给Dodo和Maggie.

Miriam 和 Fiona在志明和分手真的有不俗的表现,还有黑马何超的杀手角色,入型入格,但我认为输在辈分和年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酱的点评哦??? 还要特地开一个帖。。。
小鸟的鸟 发表于 18-4-2011 07:22 AM



    你不可以等??有本事你写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谢霆锋,可是线人这套戏,我觉得他演到麻麻
也许我不会欣赏这套戏
earolmo 发表于 18-4-2011 03:49 AM



    可是张学友在〈月满〉也惟有太大突破,请看我在第3页关于影帝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谢霆锋很努力,但我觉得不至于演技好到拿影帝
Anyway,还是恭喜他和替他开心。。。
dreamsnatcher 发表于 18-4-2011 10:02 AM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294922&pid=86845307&page=1&extra=#pid86845307
请看第3页,我关于影帝的点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4-2011 0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1# schoe

认同,在狄人杰
她的角色跟本似配角一般
反而Bingx2的戏份比她还吃重
就不过是武则天,就叫女主角
有点说不过去。。。

fiona就有点不值,她在分手的演技
还真的很老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颁给陈自强时让我感到错愕的成龙。。。
他和陈自强闹翻的新闻。。和他在台上的发言 。。。
得奖人还没发言 ...
JK's 发表于 18-4-2011 10:32 AM



    哈哈哈,他是这样的罗
老大哥嘛。。常要出风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4-2011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谢霆锋和刘嘉玲得奖~
感觉上谢霆锋拿到这个荣誉还略嫌早了点。。。
可以继续慢慢磨练~ 他的演技真的进 ...
冷原优晴 发表于 18-4-2011 10:35 AM



    我也是喜欢〈剑雨〉可惜这部是很多地区的演员/工作团队完成的作品
不符合金像奖推广港片的宗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4-2011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發哥好 cute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14 PM , Processed in 0.0744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