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lolo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3-2011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最讨厌那个鸟洞与蔗.. 唱歌难听到死.. 又不帅.. 整天扮个chok样..又shi peh烂西..吃到七老八十还在那边扮可爱.. 躲猫猫.. 1 2 3 躲猫猫.. 凸..
整天躲在自己的“地盘”自high.. 自欺欺人.. 回家睡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下米~~~???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5:32 PM



    因为大马的音乐那么腐败。。。。。。天啊。。。真的要亡我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ekend要出去wet不得空看.. .. 几点?哪一台?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40 PM



   AEC 301~~~忘了几点好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个鸟洞与蔗.. 唱歌难听到死.. 又不帅.. 整天扮个chok样..又shi peh烂西..吃到七老八十还在那边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45 PM


每次听到。。。躲猫猫,我就想揍他们。。。什么东西于什么沼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个鸟洞与蔗.. 唱歌难听到死.. 又不帅.. 整天扮个chok样..又shi peh烂西..吃到七老八十还在那边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45 PM



   他们才18,9岁而已wor...哪里来的7老8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一个早上,这里给人家炸楼了。。

大多数网友提议明年别办,或者直接骂句“烂”。 难怪myfm 或astro的人都不会来这里看留言。。没建设性,就一味骂。。。

×其实你们真的想要他们不办这种活动/盛会? 那么我想知道,如果他们不办,钱还不是照收你们的(我家也是,做了10多年astro用户),我宁愿他们多办,也好过不办。。就如我所讲,没人感谢astro 把王力宏带来马来西亚。。因为就连他宣称自己的专辑(十八般武艺)都只来1U那么一下下。 唱也只唱一首歌,现在astro把他们带来,坐着几个小时让我们去看他们表演,是不是应该谢谢?*毕竟这种东西最讲究的是关系和金钱,我猜除了收费电台,国营的应该不会花那样的钱*

在者,很多批评主持的。。那么想问。。除了myFM这班或这几个, 各位有没有人选可以提议??就别一味批评他们几烂,好歹这也是现场直播,还在网上播,他们除了over acting 之外,我觉得站得了这种场面的,也不离这几位很多。
Ps:可能你们觉得Astro还是有比较稳重的主持的,但根据A.C Nielsen的报告,中文电台节目最受欢迎的还不是这种搞笑搞怪的节目(不分myfm;/988/oneFM) 那么问题来了。 根据市场调查,astro 派这种搞笑主持上台不会有错,因为几年的报告都显示,马来西亚华人听众的确喜欢他们。 那么是我们网友的问题还是报告的问题。

再看动机- 或许海外歌手的确唱很少歌。 观众难免会失望,但我倒喜欢astro让新人上台表演(别管他只卖自己家艺人偏心还是什么的,毕竟这个后面牵涉的金钱和关系又另外一回事了), T&J不谈,朱浩仁的表演很棒,不输AK,飞轮海,那么是不是我们没留意本地歌手? AMY也是冠军啊。唱功也有一定的程度(撇开索抱不谈), 罗忆思,曾国辉,也很好,那么奇怪,astro尝试把本地娱乐圈介绍给外地歌手,让他们看看我们的新人一点也不差,(虽说有点借用海外歌手来推销他们,给更多本地人看到),但动机出发点也是好的啊。。至少看得出这里的网友的却没什么留意本地新人。。而把国外歌手当神拜。 这又有何道理?我们不鼓励本地歌手,不留意就一味否认他们。那么想问他们怎样会成为明星??连给他们上台表演的机会都想抹杀,就只想看海外歌手。那么又是谁的问题噢。? 我不针对astro 家艺人,而是全部本地歌手,都的确没什么人留意,×台湾的就有可能比台湾人要清楚他们的娱乐新闻/新人×)

如果李佳薇没在台湾星光红,被本地的音乐/唱片公司看中,为她发片,我想这里的人应该会完全无视她的实力,也就一味批评吧。就像amy, 朱浩仁(毕竟去过星光也进步不少了),曾国辉等人。

舞台设计-- 这个我到不在行,但本地如果想在这边进步的,那么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可以提供的,就写出来,让astro/988/8tv/ntv 7去参考啊。比较这方面的人才我国应该也不会多。。

音响:genting的错了吧, 每年那么多的节目,演唱会,arena of star的基本音响都没好过, 是不是应该提议云顶丢一笔钱去弄一弄它? 毕竟它是会赚钱的嘛,(不算租借场地费,带来的格外收入也不少吧×观众×) Kitaro 就快来了,想到那个音响都会怕怕。。

最后PS:我不是在astro工作的人,也不是myfm 的粉丝,(我很少听), 但还算有留意本地娱乐动向,新人。 发现他们都很棒,只是少了个平台,做不成明星,顶多算是个表演者。 那么这个趋向又是谁的问题,又如何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3-2011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9# dearbl


    这也没办法,主持风格,论资历,我国的主持的确输台湾及香港很多很多,可能发展空间问题, 本地娱乐圈小到可怜的地步,astro,ntv7, 8tv都不大敢捧新人(主持),就算他们捧,也会有问题。 撇开她如你讲的爱show off, 我还蛮喜欢她的,毕竟她在myfm的节目驾驶广场,蛮好听,(可能你认为太说教),但要做这类的节目不容易。

所以我说,你们有什么人选提议,让大家讨论。。也让astro 制作单位看看。。网友的意见。就别一味骂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1# StimaniaZ


     还有一位叫‘好人'的歌手......... 我真的不懂他在唱什么 ?
     哪位叫明丽的到最后时,兴奋过龙,和王力宏来个抱抱.....   
     真的接受不到...
     还有既然有那么多来自台湾的歌手,一直说粤语(也有说华语啦)....
     但我们又不是香港...只是马来西亚,从小开始都读华语哦,只是在KL人说多广东话,
     忽略了东马,南马和北马的观众...
    (×*我是观众,一定有评语,请别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8# Tathomas717


    我倒想知道,在讲“好人”不懂在唱什么时,你是否听到或很喜欢海外歌手 AK,飞轮海的演唱??? 如果轮当天,我最喜欢还是好人。完全不输给前者。。(不代表他唱歌好到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赞同了。。。2010 梁静茹,戴佩妮。。。没什么太大的突破咯。。。于恒?? 我都忘了这个人呢 ...
yayalolo 发表于 28-3-2011 05:29 PM



    请问你那里看见的?
机遇还是很重要,一直靠样子最终会被淘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YFMDJ确实要好好检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韩国的歌手团体很风光咩?? 你不知后面多黑吧~不然怎么这样多自杀~~人家用军法来培训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1:58 PM


哈哈。表面风光就可以了。哪里管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才18,9岁而已wor...哪里来的7老8十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如果有个20岁的男人在你面前跟你讲.. 1 2 3 躲猫猫.. 你不觉得很gel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人很丢脸咯。。。好像没见过什么明星那样。。搞到王力宏多么不知在。。。。。还有林的荣和那个女的讲广东话,我注意到台湾歌星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 cari一哥没有入围my astrX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他们用广东话来主持.. 虽然我听得懂..也会讲..也算半个广东人..
但为什么一定要用广东话来主持.. 并不是每个马来西亚人都听得懂..都会讲..
而且当天还有那么多来之海外的歌手..讲广东话..台湾人听什么?zo.mok不能用华语?
平时在电台一直用广东话就已经很tulan.. 好像这个电台只给kl人听..其他人不用听..
整个颁奖典礼好像纯粹是利用其他艺人来捧自己人.. 搞到这样其实没什么意思..
有本事..有实力就靠自己红..本地歌手如黄威尔..于恒等等..这些才算有实力的..
就好像那个什么屁洞与蔗.. 一点实力都没有.. 样样差.. 却还能拿奖.. 票数多到吓死你..
不知是真的那么多人投.. 还是自己动手脚..? 卖fm天天播他们的鸟歌..播到我换电台听..
一早播到晚上去.. 听到tulan.. 之前还拿什么k歌奖.. 从来没看过有人唱他们的歌..
k房..开放式唱k..驻唱歌手.. 从来没听过.. 真是奇怪.. 莫名其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3-2011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至尊女歌手===王明丽??????????大马女歌手去了那里????三个里面宁愿给罗义思。。。宇珩唱歌就不怎么好听。。不过叮当的一半是她作曲的。。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至尊女歌手===王明丽??????????大马女歌手去了那里????三个里面宁愿给罗义思。。。宇 ...
麦兜猪猪 发表于 28-3-2011 06:50 PM


其他大马女歌手失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頒獎典禮才第二屆而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有些地方有待改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11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力宏昨天很sienz。。一直给人抱。。
他最后拿那个奖的时候就说了: 还要再说话吗。。
拿了那么多无聊+有趣的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3 AM , Processed in 0.1008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