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y astro 自尊流行榜颁奖典礼2011。。评分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3-2011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明丽才推出几首新歌,就可以拿下至尊女歌手,真是天大的笑话!
罗忆诗和宇珩,随便一个都比她有资格! ...
harrybin 发表于 28-3-2011 11:56 AM 
最讨厌那个鸟洞与蔗.. 唱歌难听到死.. 又不帅.. 整天扮个chok样..又shi peh烂西..吃到七老八十还在那边扮可爱.. 躲猫猫.. 1 2 3 躲猫猫.. 凸..
整天躲在自己的“地盘”自high.. 自欺欺人.. 回家睡觉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3-2011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那个鸟洞与蔗.. 唱歌难听到死.. 又不帅.. 整天扮个chok样..又shi peh烂西..吃到七老八十还在那边 ...
StimaniaZ 发表于 28-3-2011 05:45 PM 
每次听到。。。躲猫猫,我就想揍他们。。。什么东西于什么沼泽。。:@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一个早上,这里给人家炸楼了。。
大多数网友提议明年别办,或者直接骂句“烂”。 难怪myfm 或astro的人都不会来这里看留言。。没建设性,就一味骂。。。
×其实你们真的想要他们不办这种活动/盛会? 那么我想知道,如果他们不办,钱还不是照收你们的(我家也是,做了10多年astro用户),我宁愿他们多办,也好过不办。。就如我所讲,没人感谢astro 把王力宏带来马来西亚。。因为就连他宣称自己的专辑(十八般武艺)都只来1U那么一下下。 唱也只唱一首歌,现在astro把他们带来,坐着几个小时让我们去看他们表演,是不是应该谢谢?*毕竟这种东西最讲究的是关系和金钱,我猜除了收费电台,国营的应该不会花那样的钱*
在者,很多批评主持的。。那么想问。。除了myFM这班或这几个, 各位有没有人选可以提议??就别一味批评他们几烂,好歹这也是现场直播,还在网上播,他们除了over acting 之外,我觉得站得了这种场面的,也不离这几位很多。
Ps:可能你们觉得Astro还是有比较稳重的主持的,但根据A.C Nielsen的报告,中文电台节目最受欢迎的还不是这种搞笑搞怪的节目(不分myfm;/988/oneFM) 那么问题来了。 根据市场调查,astro 派这种搞笑主持上台不会有错,因为几年的报告都显示,马来西亚华人听众的确喜欢他们。 那么是我们网友的问题还是报告的问题。
再看动机- 或许海外歌手的确唱很少歌。 观众难免会失望,但我倒喜欢astro让新人上台表演(别管他只卖自己家艺人偏心还是什么的,毕竟这个后面牵涉的金钱和关系又另外一回事了), T&J不谈,朱浩仁的表演很棒,不输AK,飞轮海,那么是不是我们没留意本地歌手? AMY也是冠军啊。唱功也有一定的程度(撇开索抱不谈), 罗忆思,曾国辉,也很好,那么奇怪,astro尝试把本地娱乐圈介绍给外地歌手,让他们看看我们的新人一点也不差,(虽说有点借用海外歌手来推销他们,给更多本地人看到),但动机出发点也是好的啊。。至少看得出这里的网友的却没什么留意本地新人。。而把国外歌手当神拜。 这又有何道理?我们不鼓励本地歌手,不留意就一味否认他们。那么想问他们怎样会成为明星??连给他们上台表演的机会都想抹杀,就只想看海外歌手。那么又是谁的问题噢。? 我不针对astro 家艺人,而是全部本地歌手,都的确没什么人留意,×台湾的就有可能比台湾人要清楚他们的娱乐新闻/新人×)
如果李佳薇没在台湾星光红,被本地的音乐/唱片公司看中,为她发片,我想这里的人应该会完全无视她的实力,也就一味批评吧。就像amy, 朱浩仁(毕竟去过星光也进步不少了),曾国辉等人。
舞台设计-- 这个我到不在行,但本地如果想在这边进步的,那么有什么建设性意见可以提供的,就写出来,让astro/988/8tv/ntv 7去参考啊。比较这方面的人才我国应该也不会多。。
音响:genting的错了吧, 每年那么多的节目,演唱会,arena of star的基本音响都没好过, 是不是应该提议云顶丢一笔钱去弄一弄它? 毕竟它是会赚钱的嘛,(不算租借场地费,带来的格外收入也不少吧×观众×) Kitaro 就快来了,想到那个音响都会怕怕。。
最后PS:我不是在astro工作的人,也不是myfm 的粉丝,(我很少听), 但还算有留意本地娱乐动向,新人。 发现他们都很棒,只是少了个平台,做不成明星,顶多算是个表演者。 那么这个趋向又是谁的问题,又如何改变??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9# dearbl
这也没办法,主持风格,论资历,我国的主持的确输台湾及香港很多很多,可能发展空间问题, 本地娱乐圈小到可怜的地步,astro,ntv7, 8tv都不大敢捧新人(主持),就算他们捧,也会有问题。 撇开她如你讲的爱show off, 我还蛮喜欢她的,毕竟她在myfm的节目驾驶广场,蛮好听,(可能你认为太说教),但要做这类的节目不容易。
所以我说,你们有什么人选提议,让大家讨论。。也让astro 制作单位看看。。网友的意见。就别一味骂烂。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8# Tathomas717
我倒想知道,在讲“好人”不懂在唱什么时,你是否听到或很喜欢海外歌手 AK,飞轮海的演唱??? 如果轮当天,我最喜欢还是好人。完全不输给前者。。(不代表他唱歌好到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赞同了。。。2010 梁静茹,戴佩妮。。。没什么太大的突破咯。。。于恒?? 我都忘了这个人呢 ...
yayalolo 发表于 28-3-2011 05:29 PM 
请问你那里看见的?
机遇还是很重要,一直靠样子最终会被淘汰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YFMDJ确实要好好检讨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韩国的歌手团体很风光咩?? 你不知后面多黑吧~不然怎么这样多自杀~~人家用军法来培训 ...
cled 发表于 28-3-2011 01:58 PM 
哈哈。表面风光就可以了。哪里管那么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才18,9岁而已wor...哪里来的7老8十
小尖尖 发表于 28-3-2011 05:58 PM 
如果有个20岁的男人在你面前跟你讲.. 1 2 3 躲猫猫.. 你不觉得很geli?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主持人很丢脸咯。。。好像没见过什么明星那样。。搞到王力宏多么不知在。。。。。还有林的荣和那个女的讲广东话,我注意到台湾歌星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做什么 cari一哥没有入围my astrX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他们用广东话来主持.. 虽然我听得懂..也会讲..也算半个广东人..
但为什么一定要用广东话来主持.. 并不是每个马来西亚人都听得懂..都会讲..
而且当天还有那么多来之海外的歌手..讲广东话..台湾人听什么?zo.mok不能用华语?
平时在电台一直用广东话就已经很tulan.. 好像这个电台只给kl人听..其他人不用听..
整个颁奖典礼好像纯粹是利用其他艺人来捧自己人.. 搞到这样其实没什么意思..
有本事..有实力就靠自己红..本地歌手如黄威尔..于恒等等..这些才算有实力的..
就好像那个什么屁洞与蔗.. 一点实力都没有.. 样样差.. 却还能拿奖.. 票数多到吓死你..
不知是真的那么多人投.. 还是自己动手脚..? 卖fm天天播他们的鸟歌..播到我换电台听..
一早播到晚上去.. 听到tulan.. 之前还拿什么k歌奖.. 从来没看过有人唱他们的歌..
k房..开放式唱k..驻唱歌手.. 从来没听过.. 真是奇怪.. 莫名其妙..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马来西亚至尊女歌手===王明丽??????????大马女歌手去了那里????三个里面宁愿给罗义思。。。宇珩唱歌就不怎么好听。。不过叮当的一半是她作曲的。。不错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来西亚至尊女歌手===王明丽??????????大马女歌手去了那里????三个里面宁愿给罗义思。。。宇 ...
麦兜猪猪 发表于 28-3-2011 06:50 PM 
其他大马女歌手失踪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這個頒獎典禮才第二屆而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有些地方有待改進。 |
|
|
|
|
|
|
|
|
|
|
发表于 28-3-2011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力宏昨天很sienz。。一直给人抱。。
他最后拿那个奖的时候就说了: 还要再说话吗。。
拿了那么多无聊+有趣的奖。。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