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ayson90

(更新)Gary叶俊岑So Worry 雷人M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1-2010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gaga的最新status update
Gary Yap Gonna have my new mv launching at Neway karaoke time square Kl by 30 nov 2010. 3pm. If u interested to attend email to this add la. nimbus5796@gmail.com
Also Top ten finale show on 2 dec 7pm at subway resort. War e t shirt will be given First come first serve
about an hour ago via iPhone
Gary Yap 快乐的天堂也许还是会存有一丝污点,没法完全删除的话,唯有当作是一种缺陷美好了。就把它们当作笑话看待,不必动气,因为生活要继续!我们继续分享,感恩,继续快乐啦!加油
about an hour ago via iPhone

他承认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他快乐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1-2010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粉丝讲到这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0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粉丝讲到这样哦~
Amy_Yeying 发表于 21-11-2010 02:21 PM

可怜的gary要搞分身来帮自己辩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0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llmerealking 于 21-11-2010 03:17 PM 编辑

蓝人唱烂歌拍烂m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1-2010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冒险家~我决定开来看~希望我能平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1-2010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停在27秒就不会动的??难道真的那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12-2010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cut出来的那张照片。。。。吓死人。。。我甘愿看台湾如花的照片~~更顺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Anti-Gary的Group被锁了。。。一定是阿瓜开分身举报的。。。

大家进来这个新的Anti-gary的 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nti-Gary/116301935104654?v=w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都不想看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原优晴 于 22-12-2010 01:36 AM 编辑

曲是还可以的。。。词稍微换一下咯。
那个造型,真的是吓到我。。以后不好半夜看
他想学Adam Lambert? 可惜画虎不成反类犬。。。

无意中看到这支MV,来参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3: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有不想按play的感覺
酸酸^^ 发表于 15-10-2010 12:32 PM



    +1
这句可以加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4: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中年发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5: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间打了一个冷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5: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曲是还可以的。。。词稍微换一下咯。
那个造型,真的是吓到我。。以后不好半夜看
他想学Adam Lambert? ...
冷原优晴 发表于 22-12-2010 01:14 AM



    这个video有gary yap在里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5: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video有gary yap在里面的啊?
好和坏 发表于 22-12-2010 05:18 PM


没可能会在里面。。。那是Tank的歌~
我的意思是这个MV拍的很好,希望他们幕后的拍摄人员可以参考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5: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他,可是8tv始终是要给gary yap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2010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歌是不错听的。。
不知gary有没有兴趣转去幕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2010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歌是不错听的。。
不知gary有没有兴趣转去幕后。。
Pax 发表于 22-12-2010 06:20 PM



在八度空间同期的yoon 都转去幕后了
可能他还不够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0 12: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他给公司多少钱,让他在荧幕上发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5-2011 03: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妝容好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9 AM , Processed in 0.0467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