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已经不在啦?? 还以为是亚洲最强组合~哈哈~ 有素质的音乐才能永垂不巧,而那些所谓的商业音 ... ecor 发表于 23-1-2011 10:1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ecor ZEN上兩年﹐其中一位成員好像還有發專輯。。 真的很不喜歡ZEN﹐ 我這里的CD店﹐ 還有剩下幾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1-2011 01:40 AM
回复 ecor 其實我是從電臺聽過他們的幾首歌。。。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喜歡他們的歌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1-2011 10:48 PM
回复 ecor 中国也有好多很优秀的乐队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6-1-2011 01:44 AM
我对ZEN的了解不是很深~团员的名字也不是很知道.哈哈!只是纯粹喜欢他们的音乐!我也只听过一张专辑而 ... ecor 发表于 25-1-2011 10:11 AM
回复 幸福永遠 恭喜恭喜! 你没讲我还不知道 后期香港的乐队就没什么注意。。。 比较熟悉的应该只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9-1-2011 04:21 PM
元宵節快樂﹗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6-2-2011 11: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870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