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rajah_borneo

Paul Wong 黃貫中-殿堂級香港搖滾音樂人 看看188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011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已经不在啦??
还以为是亚洲最强组合~哈哈~
有素质的音乐才能永垂不巧,而那些所谓的商业音 ...
ecor 发表于 23-1-2011 10:19 PM



   商业化的音乐 没有内涵,没有意义,耐不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1-2011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0# ecor

ZEN上兩年﹐其中一位成員好像還有發專輯。。
真的很不喜歡ZEN﹐ 我這里的CD店﹐ 還有剩下幾張ZEN的CD。
ZEN一出道﹐被香港的媒體看好。 說可能是BEYOND的接班人。。
不過3-4年就"消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11 10: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ZEN上兩年﹐其中一位成員好像還有發專輯。。
真的很不喜歡ZEN﹐ 我這里的CD店﹐ 還有剩下幾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1-2011 01:40 AM


我对ZEN的了解不是很深~团员的名字也不是很知道.哈哈!只是纯粹喜欢他们的音乐!我也只听过一张专辑而已,是那张有 i remember you 这首歌的专辑.连专辑名称也不知道~paisei!

这个不是阿paul的贴吗?怎么离题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2011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3# ecor
其實我是從電臺聽過他們的幾首歌。。。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喜歡他們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11 1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其實我是從電臺聽過他們的幾首歌。。。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喜歡他們的歌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1-2011 10:48 PM


个人喜爱吧~我觉得zen一些歌还不错.
不过中文摇滚乐还是beyond最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2011 0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5# ecor
中国也有好多很优秀的乐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1-2011 10: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中国也有好多很优秀的乐队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6-1-2011 01:44 AM


我对中国乐队没什么了解~ 请你介绍给我们认识!我也想认识多点好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2011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7# ecor
唐朝 的 "唐朝I" 和 黑豹的 "黑豹I" 一定要听。
AH PAUL 也很常和 唐朝 和 黑豹 的成员合作。
唐朝 比较重金属,不知道你喜欢吗?
黑豹 (窦唯时期) 比较好听, 你听听港台摇滚, 再听中国摇滚。
中国的摇滚很不一样。。。 我觉得中国的强好多。。。
15年前的中国, 他们的生活条件也没那么好。。
政府贪污,民主活动。。。使他们更加愤怒,不满。。。
现在的生活比较好, 现在中国的摇滚也没那么"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1-2011 10: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ecor

ZEN上兩年﹐其中一位成員好像還有發專輯。。
真的很不喜歡ZEN﹐ 我這里的CD店﹐ 還有剩下幾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5-1-2011 01:40 AM

我对ZEN的了解不是很深~团员的名字也不是很知道.哈哈!只是纯粹喜欢他们的音乐!我也只听过一张专辑而 ...
ecor 发表于 25-1-2011 10:11 AM


錯錯錯 不是一位成員 是兩位 吉他手 --輝哥 還有主音--黃和興
他們的樂隊名字叫做 九紫
是世榮旗下的樂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2011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9-1-2011 04:25 PM 编辑

回复 249# 幸福永遠
恭喜恭喜!
你没讲我还不知道
后期香港的乐队就没什么注意。。。
比较熟悉的应该只有lmf ,亚龙大& Soler了。
从let“s fight 又认识一些 kolor (很早以前在家强网站,家强有介绍过), 24味, 秋红。。。。
你还没收到那张合照相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011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幸福永遠
恭喜恭喜!
你没讲我还不知道
后期香港的乐队就没什么注意。。。
比较熟悉的应该只有 ...
rajah_borneo 发表于 29-1-2011 04:21 PM


沒有 要等新年才會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2011 08: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1# 幸福永遠

谢谢你了, 兔年快乐。。
这几天太忙,也很累了。。
有时间就ZZZZ 都没上网。
明天早上2点,要去门市部帮忙。
已经帮忙两天了。。今天,昨天是早上4点。
每年OFFICE的员工都要去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2-2011 08: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1-2-2011 12:12 AM 编辑

Robert William Gary Moore (4 April 1952 – 6 February 2011) RIP
Gary Moore 在二月六日去世了。才59岁。
经过BEYOND认识到60‘s-70's 西洋摇滚。
从 70’S THIN LIZZY 到 单飞后的 GARY MOORE, 最喜欢他的是 "STILL GOT THE BLUES"。 很喜欢他的吉它SO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1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1-2-2011 12:23 AM 编辑

陈小春ft黄贯中 - 万岁



黃貫中X林海峰 - 半斤八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11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11-2-2011 12:42 AM 编辑

我非常喜欢的
Pink Floyd -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1979)
Deep Purple - Highway Star (1972)
Nirvana -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1991)
阿Paul 在LIVE也有唱过




再来原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2-2011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2-2011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宵節快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2-2011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宵節快樂﹗
rajah_borneo 发表于 16-2-2011 11:42 PM



    虽然已过一天
但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2-2011 09: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2008-2009又買的BEYOND 和AH PAUL 的卡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2011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jah_borneo 于 2-3-2011 12:42 AM 编辑

阿博二世 +
踩界 feat Lunar Band (LI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870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