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识的,他不让我讲。他讲等下你会骂他。 mingxiu 发表于 7-8-2010 12: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在政局那里不能留言。 mingxiu 发表于 7-8-2010 12:32 PM
各位,你们都是读书的吗?有作工的吗?? [e]-music 发表于 9-8-2010 04:36 AM
各位,你们都是读书的吗?有作工的吗?? [e]-music 发表于 9-8-2010 02:36 AM
你们好~~想问看马来西AP手机能带进澳洲吗??只是一架自己用吧了~ joker2x91 发表于 9-8-2010 04:51 PM
没钱读输了 songjie 发表于 9-8-2010 03:05 PM
回复 鼻涕虫 听人说是不可以~所以就过来问问在澳洲的朋友~ 你试过? 谢谢你的回答~ joker2x91 发表于 10-8-2010 06:22 PM
有谁买了12月从melbourne飞回大马的机票?AUD$749/per 及two way,会贵吗? meijuen18 发表于 11-8-2010 09:29 AM
什么航空? 我觉得有点贵,如果可以尽量避免12月1月咯。 我之前飞马航回家,接近12小时,吃4餐,从纽西 ... 屁股大大 发表于 11-8-2010 09:37 AM
我也想不要12及1月,没办法因为要迁就小孩的假期。我就是看AA的咯!我之前是飞MAS,觉得贵而且吃也吃不 ... meijuen18 发表于 11-8-2010 12:2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36 PM , Processed in 0.08497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