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有没有用客家话交流呀? 打蟑螂 发表于 20-8-2010 05:20 PM
等你来开班。。。 keonglah 发表于 20-8-2010 05:22 PM
用客家话唱歌吓? 打蟑螂 发表于 20-8-2010 05:28 PM
回复 打蟑螂 我想那次聚会有80%不是客家人,如果用客家语言沟通的话,那将会出现比手划脚的搞笑画面 ... 茫然 发表于 20-8-2010 09:05 PM
回复 happymall 那个叫擂缽,小时的我还常用擂棍在擂缽磨茶叶和佐料。(用番石榴树干的最好磨了) ... 普罗旺斯 发表于 20-8-2010 01:14 AM
那天好像听你说到你接受不了擂茶的味道,九层塔的香味的确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我是来了新加坡之后才接 ... Puma 发表于 18-8-2010 04:05 PM
张少林? keonglah 发表于 20-8-2010 05:33 PM
回复 打蟑螂 那么下次你来比一比,表演表演下 茫然 发表于 24-8-2010 10:25 PM
回复 打蟑螂 还没见过蟑螂比手划脚的 买薯片看泰山 茫然 发表于 25-8-2010 10:04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36 PM , Processed in 0.09178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