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噢噢。。。。。好大胆。。。。。。。。怎样参法。。。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1:0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没有那个意思。。。 冤枉啊!!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1:08 PM
gerlang。。。啦。。。 应该是ipoh,金马伦。。吧。。。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1:11 PM
opsss,被发现了~现在不是在参咯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1:14 PM
你那么口爱不发现那里口以。。。。。。。可是要先请偶们吃啦。。喝水也口以。。。 kevin_TLC 发表于 26-8-2010 11:17 PM
出岛比较好玩啦~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1:15 PM
你。。。慢慢等吧~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1:20 PM
twinklestarcfs 发表于 26-8-2010 11:14 PM
到底是哪里啊?? 哦!!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1:33 PM
ipoh,金马伦咯。。。 可是不懂会怎样。。。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12:07 AM
什么不懂会怎样??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2:12 AM
只是觉得奇怪。。偶既然会去。。。。可能想开了。。想通了。。。还是什么。。。 kevin_TLC 发表于 27-8-2010 12:27 AM
他加班还没回来嘛。。。。 深深的爱 发表于 19-7-2010 21:15
有机会就叫你出来一起和我和啊毛喝茶,好不?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7-8-2010 12:28 PM
当然。。。昨天他跟我说,你们不懂会不会觉得他‘兰西’,酱快赶回家。。。。 深深的爱 发表于 27-8-2010 12:45
哈哈!没有啦! 他很帅下。。。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7-8-2010 12:47 PM
让你误解了,不好意思。。。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6-8-2010 11:33 PM
喔!!原本那个地方你打算从此以后都不去吗??? 在那里有过一段故事?? calvin_goh86 发表于 27-8-2010 12:3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7 AM , Processed in 0.0799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